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李鹤东✖️我】和黑社会店主谈情说爱(9)

看不看的,请多担待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喜欢的可以红心蓝手评论一波 谢谢


25.

 

领结婚证的事情即将安排上行程。李鹤东的奶爸养成计划也被谢金安排满满。

 

谢爷作为三个孩儿的老父亲在生儿育女这方面经验确实很足。比如孩子刚出生的时候要做的检查,小孩吃奶习惯和睡觉姿势,老婆在月子里的各种需要注意的事项,孩子的准生证出生证办理明细。

 

李鹤东拿出前三十年都还没怎么认真学习的精神挨个记笔记划重点,天天晚上还给我讲故事唱儿歌当胎教音乐哄我睡觉。

 

睡不着的时候我会问他,他有没有想过娶回家的老婆是什么样?他反问我。我说,我以为我会在二十七八岁等我妈给我打电话去相亲,找一个会照顾人的男人结婚吧。

 

李鹤东笑说,“撒谎 是打算二十七八岁以前多谈几个男朋友 等到年纪找个老实人就结婚吧。”

 

其实他猜的挺对。遇见他以前我有过三位男朋友,但我都没想过嫁他们。倒是李鹤东,追现场那阵我还真幻想过和他在一起会是什么样。

 

我说他故意绕开我的问题。他哄着我说:“不管你信不信 你追现场那时候我就想 这小姑娘怎么还不来联系我 就因为你 我微博私信都没关。”

 

二十一岁遇见他,那可是我自己追来的幸福。

 

 

26.

 

领证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李鹤东熟练的像个二婚的。没有一丝一毫新婚男人的紧张,反倒是我紧张到一直紧紧揪住他衣角。

 

他轻拍我的背,告诉我别紧张,结婚有什么好紧张的,我一抬头刚准备气势汹汹表现老成稳重,就被他满脸笑意搞得有些害羞。

 

对的,不管是谈恋爱还是结婚的时候,我对他的心动只增不减。我真的好喜欢李鹤东。

 

检查拍照签字盖章宣誓,一套流程走下来我就是他家的新晋人口。

 

肚子的小家伙转眼五个月,我和李鹤东也正式领证结婚宣布成为合法夫妻。二十一岁的我遇上三十二岁的他,就这么嫁给他,我没有过任何后悔。我觉得自己这辈子很值,因为我的爱人是爱我的人。

 

 

27.

 

领证结婚李鹤东以后就是已婚男人。面对微博上喊东哥的“女友粉”,我这个他前线粉头兼领证的正式老婆还是很能理解的。毕竟我也是锲而不舍在他微博下抢前排喊“老大真好看”的人。

 

领证那天晚上谢金发来祝贺微信,连带着还送我俩一个二队的队员祝福视频。以章绍伟几人为首,视频里就两句话“李鹤东你注意点!你以后再牛逼你能赢过嫂子吗!”

 

看完视频,第一不禁感叹二队的社会气息过于浓厚,第二不禁开始怀疑李鹤东这个队长平日里都是怎么训的队员。

 

对于这个视频,李鹤东的反应是直接点开二队的微信群,发过去几个字:你们等着开箱的

 

众所周知,李鹤东这个人有仇必报。他才不承认自己是怕媳妇的人,他说他是爱我太爱我。

 

已婚男人李鹤东当天发微博很简单的一句话:来民政局办事儿 人太多

 

私事不愿意多谈,他是这么想的我也是。谢金他们看见李鹤东发的这条微博在群里调侃他是准备藏一个找一个,还有私发我说别惯着他快公开。对此李鹤东还是那句 你等着开箱的。

 

突然一个民政局微博让粉丝们猝不及防,纷纷开始各种猜测。二队的几位在评论区也藏着没出声各种内涵李鹤东领证这个事。

 

谢金:买房还是买人?

尚筱菊:恭喜师叔!(恭喜个什么呢

靳鹤岚:民政局一般是干嘛的

小金爱奶冻:老大!我get民政局同款!

:金金快啊哈哈哈哈 看到李哥了吗!

:小金总是会get东哥奇奇怪怪的“同款”

:众所周知民政局不止办结婚证业务

:看几位的评论 东哥多半是去办房产

 

是的,用大号作掩护以吃瓜群众的口吻,我暗暗在评论区发了张民政局的照片。李鹤东看见我的评论,直接揽我入怀:“你啊你。”

 

我爱他这事儿,真的藏不住。

 

 

(记得关注收藏点赞评论哦)

好多人催的东哥和金金来咯~好久没更新了 

 

评论(17)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