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何九华✖️你】妖精的孕期 华哥的末日

请勿上升 ooc 孕期的宠妻故事

单篇拎出来,没有时间线


抄桥不行 谢谢 我不抄袭 谢谢

 

....................................................

 

 

00.

 

“怀孕不结婚?”

 

“凭什么结婚?怀孕前你怎么不求婚?”

 

得。这话一说何九华就知道,自己这娶媳妇儿的漫漫长路又是一跟头栽那儿。求吧那就,万一求着求着媳妇儿可能就答应嫁给自己了呢。

 

生米煮成熟饭,何九华认为今天就是栾云平那个王母娘娘来都阻止不了他要娶余桥的心。可惜,余桥不算七仙女不是非他不可。

 

 

 

01. 

 

何九华是被余桥用枕头闷醒的,谋杀亲夫 绝对的谋杀亲夫。他其实是有些起床气的,奈何对他实施叫醒服务的人是余桥。

 

“今个不休息嘛.....我再睡一会儿。”何九华把枕头夺下,惺忪睡眼还没睁开就把余桥搂进怀里。想起余桥昨晚说要早起到医院拿体检报告,他强撑着意识关心问道:“检查结果怎么样?是不是告诉你少熬夜多休息。多睡会儿,你今天起那么早。”

 

余桥有些微怒,推开他胳膊没好气地摇醒准备入梦的何九华,“睡你个大头鬼啊睡!都给老娘睡出人命了!”

 

睡个鬼、睡出人命,几个重点词让何九华迅速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睁大眼睛忙问道:“怀啦?”

 

“废话,你自己看报告单。”

 

化验单报告单孕妇手册零零散散被余桥扔在床边,他坐起身拿起一张报告单,上面写着超声诊断:宫内早孕

 

烦躁的心情让余桥有些激动,她真的还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她认为最好的感情就是要一步一步,何九华还没向她求婚,孩子的突然到来让她不能确定何九华是想娶她,还是为了肚子里的才要娶她。不耐烦地对何九华说:“你后天陪我去医院,我约了手术。”

 

“余桥你胆儿挺大啊。”何九华有些生气,语气不算温柔。尽管看出余桥的不耐烦。他还是强行把手放到余桥的小腹上,哄着说:“不听不听,你妈不是故意的昂,咱不听她说话。”说完还不忘瞪一眼余桥。

 

“要什么要!我不要,我连你都不想要!” 

 

原来余桥也会怕,会害怕何九华是为了孩子才选择结婚,会怕有了宝宝他就不只喜欢她。

 

 

02.

 

何九华很宠余桥,在秦霄贤他们眼里何九华对余桥的宠溺程度不亚于照顾小孩子。百依百顺无微不至。同居的情侣在对待事物上发生争吵很正常,何九华和余桥也会,但次次都是何九华先低头认错对余桥示弱。

 

他身边的朋友都说余桥作是他惯的,面对这些话时何九华往往很受用甚至会当成一种幸福的炫耀对他们讲:“我媳妇儿 我不宠着让别人宠啊。”

 

何九华想和余桥结婚的心思从两人同居那天开始他就有准备要对余桥求婚。孩子更像是上天赐给他的惊喜礼物,有了肚子里的娃,结婚这事更是顺理成章。只是他没想到,余桥不是一般小姑娘,她从不会依附于男人更不会因为孩子的出现就让自己随便嫁出去。

 

两人争吵的点在尚九熙他们听来有些好笑,结婚还是不结婚。男人理所当然认为余桥要和自己结婚,不为别的就为肚子里的娃 余桥也跑不了。可女人不这么认为,她想 如果何九华真的不是原本就打算娶自己而是因为孩子的突然出现,那她不如不嫁对方,更何况她又不是养不活自己的娃。

 

“我不生。而且我就算生,我凭什么就这么嫁给你啊。就因为肚子里这个?”

 

“余桥!我惯着你什么都可以,孩子你要是敢不要你试试?这不是一个人的,这也是我孩子。”何九华冷起脸喊着余桥,语气也一改往日的温柔反倒能听出怒气。

 

“所以呢?我要是生下来还必须得嫁给你?”

 

“那你还想嫁谁?除了我谁能要你肚子里的?

 

说完这话,何九华是被余桥推搡出家门的,孕妇的脾气和情绪一般难以把握,余桥面对这样的何九华也只留一句:“我生,必须生。你就等着他出生的时候管别人叫爸吧。滚!”

 

 

03.

 

别人是别人,可余桥不是别人。自小就是被宠到大的性格,何九华这句话对她刺激不小。能有孩子说到底要怪的是何九华,结婚应该是为了爱而不是为了什么。更何况,余桥最讨厌的就是别人一副吃准自己的态度。

 

何九华以为余桥闹脾气是一时的,哪成想自己赌气待在秦霄贤家两天,再回楼上他连家门都进不去。余桥换了锁。

 

尚九熙觉得自己这辈子没对不起过任何人,但自己上辈子绝对刨过绝户坟这辈子才让何九华和余桥在自己的介绍下相识。

 

没办法,余桥删掉全部何九华的联系方式。所谓受何九华之托的他,也只好给自己这个妹妹打去电话。没等对方问话,他先声夺人:“余桥啊,你给他整回家吧。这天天老秦看他都闹心啊,一天天就喊桥桥,桥儿。”

 

“对啊桥桥,你快给他整走吧。他知道错了,他真知道自己错了,你就让他回家吧。”秦霄贤也在一旁附和着。

 

“开免提,何九华在你们旁边是吧?”

 

听到余桥叫自己,何九华连忙开口解释道歉:“桥桥,是我混蛋 我不是人,我说的都不是人话。那都是气的。桥儿?”

 

“喊个屁啊喊,你去见奈何桥吧。别来烦我,也别让他俩来烦我。”

 

电话被直接挂断,三个男人面面相觑。何九华心里想的是怎么才能让余桥原谅自己和自己去领证,尚九熙和秦霄贤心里想的是幸好自家的老婆不这样。

 

“文博,你得帮我啊。”

 

听完何九华的话,尚九熙眯眼皱眉看他。

满脸写着那几个大字:你说你没事惹她干嘛?

 

 

04.

 

“不就是结婚吗?他要是不愿意我可以,我可以给你和孩子一个家。余桥你信我。”

 

“陈杨 你先缓缓情绪,我只说我现在单身你不用这么客气吧。我孩子有爹。” 余桥杯中的果汁不小心洒出,对面男人还在表忠心。

 

陈杨喜欢余桥,从上学时候开始。他是余桥学弟,余桥毕业后和他也保持着一份不错的朋友关系,半小时前她为了气何九华故意发了条朋友圈说自己单身带娃有意者可出来相亲。

 

陈杨真的信了她的朋友圈,城南开到西城为见余桥一面告诉她,自己愿意给孩子当爹。哪怕陈杨自己的岁数也刚刚够进民政局领个证。

 

“那你怀孕他为什么不对你负责?”

 

余桥想想,好像是陈杨理解错她的意,“啊?你全当我朋友圈开了个玩笑吧。”

 

尚九熙坐在隔壁听着余桥和陈杨的对话,一字不漏全部拍给何九华看。何九华因为和秦霄贤有个活动临时去天津,回来的路上看到余桥发的朋友圈后就赶忙让尚九熙替自己先来劝劝余桥。

 

“你靠啥养她和她孩子啊?靠你爸妈的钱啊?”尚九熙走过去,坐在余桥身边。余桥望他一眼,也明白他突然出现的意思。

 

“是他吗?” 陈杨看尚九熙无所谓的态度,问余桥。“你大爷的!就你让余桥怀孕的是吧!”

 

陈杨还是年轻气盛二话没说揪上尚九熙的衣领,陈杨身高高于尚九熙,突来的力让尚九熙感到不爽,甩开对方“你他妈有病啊?年纪轻轻就想接盘喜当爹,你这岁数自己断奶了吗?”

 

“还有你余桥 肚子里这是个小孩是个人,你说不让他当爹就不让他当?”

 

“我连老公都不缺 我会怕孩子没有爸?”

 

“你就作吧你就。不是所有人都像何九华这么宠着你,你说就这?你敢让他当老公?”尚九熙说着还不忘瞟过坐在那的陈杨。

 

“尚文博 也不是所有人都像楚姝没有脾气,因为爱就能忍着自己的不开心。”

 

 

何九华突然出现阵势不算小,他是来求婚的,当着陈杨的面。刚进来就瞧见尚九熙在那教育余桥,身边秦霄贤和朋友们也在催他快上,随身携带求婚戒指的他当然想也没想。

 

其实余桥心里还是想何九华的,两人小两周没见面,再见就是何九华跪在她面前说嫁给我。两人吵吵闹闹过几次,在一起时间不算久但一步一步走来也都很踏实。余桥只愿意对何九华发脾气,是因为她知道何九华会无条件宠着她。何九华不介意自己女朋友是别人口中的小作精,因为作精的作是他惯出来的。他们彼此离了谁,都不会是现在这样。

 

陈杨离开的时候,正好是何九华为余桥戴上戒指的时候。

 

 

05.

 

“老公!他踹我—”

 

孩子的月数慢慢增长,余桥原谅何九华后两人和好如初,也开始准备努力当个好爸爸好妈妈。余桥的孕期反应比一般孕妇要严重,肚子里的小家伙更为调皮每晚准时运动。

 

余桥怀孕后软声软气讲话的时候比恋爱时要甜,对于这点何九华觉得很开心。毕竟他的小姑娘现在是他孩子的妈妈,时不时因为孩子的胎动对他求安慰的小模样是真的感觉很幸福。

 

“乖乖乖,你等着昂。”何九华揽过余桥到怀里,大手覆在孕肚上,轻轻拍着,话里话外也是在哄着余桥:“宝贝,不能踢你妈,你妈怀你多辛苦是不是。等你出来。你妈要是舍不得,爸爸就打你屁股,让你老欺负你妈。”

 

通常余桥这时候会揉一下何九华的头发,然后笑嘻嘻的对他说:“嗯,他还真听他爸的话。”

 

“华哥我难受。”

 

“老公—”

 

“何健你大爷的!”

 

渐渐的在家里经常会听到余桥用委委屈屈的声音喊着何九华,尤其是孕后期孕吐反应过大,妊娠纹出现的时候,余桥更是情绪不佳。

 

“再给你生孩子你就是我孙子!”

 

余桥练孕期瑜伽动作何九华也在旁边守着,生怕这小祖宗一个不注意让孩子提前见父母。把人扶起来哄着:“奶奶 您快点回屋躺着吧。你看看这难受的还有功夫跟我嘴贫呢。”

 

 

 

06.

 

“你这眼袋和长肉的速度,你和余桥你俩谁怀孕?我昨天看余桥朋友圈晒体重,43,她没怀孕以前也没这么瘦过啊。”

 

尚九熙在上台前和何九华闲聊的时候说起昨天看朋友圈,楚姝问他为什么桥桥怀孕体重那么轻。确实,怀孕六个月这体重,哪个孕妇不羡慕。

 

余桥自怀孕后状态就不佳,孕吐反应严重经常贫血难受,何九华看着老婆每天反复吃不下东西,也愁得很,“请阿姨做的补的汤汤水水,还有我妈熬的那堆补品,余桥一口也吃不下去,吃了就吐。她害怕我妈担心,就全让我喝了。”

 

“你家开心果哪天送我家呆两天吧,让余桥适应适应小孩儿,再折腾下去孩子出来我就没了。”

 

孕后期的时候余桥闻不得任何刺激的味道,找了朋友做产检也旁敲侧击的问过孩子的性别。何九华当然是男孩女孩他都爱,是个女儿最好不过。

 

医生说,这孩子可以拜师。

 

何九华一连三天情绪比余桥还低,自己看中的那堆公主裙和父女款现在来看是没戏。余桥非说他重女轻男,如果有了女儿他就不爱她。

 

“我想吃小龙虾还有火锅。” 产检回家,余桥倒是奇怪自己更喜欢吃辣的东西,口中没味道总想吃刺激点的食物。头胎没经验,何九华遵循的是科学合理饮食安排。余桥好不容易点一次餐还被何九华拒绝,“想想吧你,晚上的药还没喝呢。”

 

“老公~” 每当这时余桥的必杀技都是摇着他胳膊喊老公,何九华哄着说那就不喝药早点睡觉。

 

“你快睡吧,你最近好累都不好看了。” 余桥乖乖听话,更是要何九华陪她一起睡。

 

“我好不好看不重要,你好看就行。乖乖今晚早点睡吧,大宝今晚没踢你吧。”

 

“没有,他今晚特别乖。老公我好困你哄我睡觉好不好?” 

 

自从余桥怀孕后,何九华没睡过一个踏实觉。他总是不放心余桥,害怕她半夜难受自己不知道,一般都是凌晨的时候等到余桥睡熟再睡下。好不容易放着摇篮曲等余桥先睡,何九华也没忍住沉沉的睡过去。睡梦中总是担心余桥,习惯性的醒来,哪成想枕边早没了余桥人影。

 

“余桥!” 何九华眯着睡眼,还以为余桥又难受到卫生间去吐,刚打开客厅灯,就瞧见余桥坐在沙发上摸黑偷吃小龙虾的模样。

 

“你要一起吗?”

 

何九华看余桥好不容易吃些东西,也没太计较,走到沙发前,瞬间清醒“卧槽 这啤酒怎么回事?”

 

“我就抿了一小口,就一小口。”

 

“就抿一小口?你怎么不混点啤的白的红的?”

 

“你脑子里灌啤酒了吧,我肚子里还有个人。”

 

何九华把啤酒拿到自己手边,轻推了一下余桥的脑袋,“你还知道自己怀着孕呢?”干脆把茶几上的剩下两盒小龙虾也收起来放冰箱, “你就这么当妈,孩子出来要是有啤酒味儿我饶不了你。”

 

“你好凶啊,他想吃嘛,你凶我干嘛。”

 

何九华把吃的收起来,又去卫生间拿来毛巾给余桥擦手,语气故作严肃的说:“你!不准喝啤酒听见了吗?还吃小龙虾!才八个月就开始学点菜了啊。你妈妈吃点东西多难受。”

 

 

是的,何九华自从知道孩子性别是男孩后,每次要说余桥的时候主语都是肚子里的娃背锅。

 

 

07.

 

视频里的小姑娘红着眼眶,明明痛感强烈却还安慰着男人,糯糯地开口:“老公 你怎么哭啦?我都没哭呢。”

 

“没哭,眼睛进沙子了。没事宝儿。”

 

看着男人止不住的掉眼泪,小姑娘笑着说:“好啊,我给你变魔术,一会出来就是你的宝贝和你的小宝贝一起出来啦。”

 

以上的对话是尚九熙在楚姝生开心果前录下的视频,为了纪念临产前的最后,也是尚九熙觉得最感动的时刻。明明自己不舒服却还笑着安慰他别紧张。好像自始至终楚姝爱得都比他要多。

 

几人凑在一起看完视频,烧饼也回忆起自己老婆生孩子那时候的情形,说道:“我媳妇儿还是自己走过去的,跟我说让我别担心。反正她特坚强。”

 

听完烧饼和尚九熙两个过来人的话,何九华这颗悬着的心也慢慢放下。生孩子嘛,前车之鉴流程都是一样的,他也没什么太担心。

 

不过,真等到临产那天,何九华还是刷新了自己对余桥的认知,这是哪门子的乖乖女,这就是一位活祖宗。余桥被医生叫到去待产室准备,何九华赶忙起身去扶她。终于要迎来最后的关头,他承认自己紧张到有些慌。

 

余桥进待产室前没有想象中的紧张不安,何九华也尽量在哄着她安抚她情绪。坐到推车上,余桥马上就要被护士推进里面,可能也是没忍住,害怕的心思生出,“何九华!老娘要是出不来做鬼都不放过你!”

 

护士们听到余桥这话也没忍住笑出声,还有护士在一旁说让何九华别担心,产妇的情绪波动紧张是正常,当丈夫的要理解。

 

余桥闹脾气的预示点往往在对何九华的称呼上,喊老公是要撒娇,喊华哥是要作妖,喊何健是要亲亲,喊何九华就是要他亡。

 

 

08.

 

“她是不是该换尿不湿了?”

 

“她是不是饿了?”

 

“她怎么打嗝儿啊?”

 

“她哭了怎么办啊?”

 

“下周是不是该去医院打疫苗啊?”

 

以上全部是余桥作为一个新手妈妈每天对何九华这个新手爸爸的致命几连问。

 

孩子出生是女孩,出乎所有人意料。何九华开心的觉得是后期余桥爱吃辣造成的。其实就是当时余桥故意不让医生告诉何九华孩子是个女儿。余桥这个人, 醋起来连女儿都不让。

 

何九华每天忙在家照顾女儿,余桥忙着产后恢复也忙着继续工作。乐得开心合不拢嘴形容的就是当爹的何九华。女儿的小模样更像余桥,但眉眼间又有自己的模样。这种奇妙的感觉只有当爸的人才能体会,那么小小一团的宝贝是自己女儿,是和自己的爱的人生出的宝贝。

 

 

09.

 

女儿小名叫果果,大名叫何淇奥。淇奥,qi ao 桥,尚九熙常在台上说何九华这个人,不要怪他破包袱谐音梗多,他连闺女的名都是个谐音。

 

果果完全是余桥的小翻版。长得随了余桥的一双大眼睛小鹅蛋脸,小家伙双眼皮的宽度让尚九熙这位干爹每次看完都羡慕不已。

 

别人家孩子开口蹦字一般都是喊妈妈,果果却开口第一个字叫爸爸。字正腔圆的让何九华都不禁愣住,甚至让余桥掐他大腿掐出了淤青。

 

“爸爸~抱~” 

 

果果每次看见余桥抱何九华的时候都会张开小胳膊哭着闹着要何九华抱,不忍心看自家女儿在那要抱抱,何九华当然是立马抱上闺女。而一旁被他“抛弃”的余桥就没有那么好脾气,“何九华!”一喊名字,于是何九华又要一手抱着女儿一面亲亲余桥哄着她。

 

“老公 看 果果”

 

小孩子学习能力强。果果会叫老公这点,让何九华哭笑不得,在家里余桥最常喊的一句话就是:“老公你来看一下果果。”

 

“我老公!”

 

余桥故意皱眉凶了一下女儿,果果立马瘪瘪嘴哭着要何九华抱,“呜呜呜呜爸爸 抱 爸爸 ”

 

“不哭哦不哭,爸爸抱抱。”

 

“妈妈 凶凶呜呜呜呜” 果果一边哭一边看余桥,那小模样让余桥都感叹 原来作精是这么的“招人烦”闺女委屈起来的一招一式都像极她。

 

“何九华!你又抱她!”

 

活祖宗为难小祖宗,何九华干脆把女儿放回小床上,笑着把余桥搂紧,讨好的亲了下唇珠,宠溺道,“来,乖 爸爸也抱抱。”

 

“滚一边儿去 哄你大宝贝去吧。”


(图源水印 侵删)

就这个长度 不红心蓝手一下嘛!直白说,我想蹲评论(嘻嘻嘻) 来给大家比个华哥的心~ 爱你萌


关于尚九熙和楚姝的故事 点这儿看 

评论(53)

热度(12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