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秦霄贤✖️你】玩家对玩家 比比谁更渣

我爱老福特 您就是爸爸!

请勿上升 渣男渣女向 ooc


 

和秦霄贤认识大概是两年前,我们第一次在闺蜜组的聚会上相识。我们两人年龄差不多,他不是标志的帅哥长相,有些痞帅却很细心,尽管他看起来就是很会玩的大男孩。

听说,他是说相声的。

 

“戚戚,给你介绍下 秦霄贤,老秦 这是我闺蜜,漂亮吧?戚语忆 叫她戚戚就行。”

 

朋友的两句简单介绍让我们两人在对方的世界里出现,原本两条平行的人生线自此纠缠不清。

 

“晚上我演出来不来?”

 

秦霄贤常会约我去小剧场看他演出,这算我们约会的开始吧。我挺喜欢他的,一次两次我都有去。渐渐的我认识到他身边的朋友,我也是他朋友眼中他的女朋友。

 

刚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没这么火,身边喜欢他的人也不少,不论是聚会上还是酒吧里。他总能遇到喜欢的女孩们。这些我都知道,我没太在意。只要在别人眼里在他心里我是他女朋友,就好。

 

后来也就是去年,他身边朋友变多粉丝暴涨,我和他也从明面上的恋爱转入半地下。他从没公开宣称过我是他女朋友,我也没太在意,我喜欢他是真的。成全他事业是我该做的。

 

 

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看到关于他的花边新闻,也记不清图片上的女孩是他喜欢的第几位。秦霄贤却没当回事。收到微信陌生人添加时我有过预感,这人和秦霄贤有关。

 

和他在一起已经小两年,关于他的一切我都太过熟悉,包括他身边换了又换的异性好友。不管他说是朋友发小闺蜜还是什么,只要他解释我都会信。因为他是我男朋友,我该信他。

 

 

“你别生气行吗?有事咱好好说。”

 

当我收到陌生号发来的图片后我没忍住约秦霄贤出来谈清楚。照片是他新勾搭上那位发来的,挺亲密的在床上拍的,旁边还有只狗,哦是我俩养的那只柯基。

 

我生气,气在他没遵守我们的约定。气在他看女人的眼光越看越无趣,“好好说?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你玩你的,我不管你 你随意。但是你不能让她们出现在我面前,你女朋友现在还是我。”

 

秦霄贤无奈,他有一套专门哄我的方法。不过这一次好像不太奏效,我气急,不怒反笑道:“你不让她们夹起尾巴做人,你劝我别生气?”

 

“照片我有,她发给我的,我不确定她还会发给谁。我只是希望你能聪明点。”

 

“我不会害你,不代表别人不会。”

 

“你自己考虑吧,还要不要和她在一起。如果有一天你被她毁了,别回来找我。”

 

话说完,我想他明白我的意思。其实很多次他的花边新闻是我联系朋友花钱给他处理掉的,可能因为我太爱他了吧。爱到可以为他付出一切。

 

秦霄贤还想说什么,哑口看我却说不出话。铃声响起是熟人的电话,我接起,是他朋友用他的手机打给我的,“戚戚姐,我们期末汇报你回来看呗。”

 

“好啊,我会去。”

 

“周末天天喊着想你啊戚戚姐。” “周末天天茶不思饭不想就想你” “周末你快点过来。”

 

他叫周末,是我学弟。我和他认识时间不久,对于这个年轻的大男孩我挺喜欢他的,但我不爱他。年轻男孩们对待朋友的暧昧对象总是会各种玩笑话肆起。周末有些害羞,是源于大男孩的那种性格,让同学把手机还给他。

 

“你来吗?这次期末的戏,我是男主。”

 

“恭喜啊,你先好好排练,我会去的。在小剧台连演两场吗?”

 

“嗯!一共四场 两天时间。”

 

大男孩的兴奋劲儿通过电话传来,秦霄贤听到对方的声音微微皱眉。我应下周末的约,让他专心排练,挂断电话。

 

“你和周末准备玩多长时间?”秦霄贤声音有些冷,低音炮的情绪从语气里透出不满。

 

眼神瞟过他,淡淡然地说道:“还没打算断,不过至少我俩目前没睡过。”

 

“周一我休息。你和周末改天再约。”秦霄贤紧握着方向盘,那力道让我生出害怕的感觉。语句不是疑问而是肯定的回答。没有预想里生气用着平稳的语气问我:“何九华和他对象周一去玩密室问我去不去,一起吧。”

 

我点点头,自从被拍到后他一般不会让我和他一起出去,面对难得的主动邀请。作为他女朋友委屈一下周末也是应该的。

 

“我后天有事赶不回去看你演出,下场吧,下场我会在。花会按时送到的,演出顺利哦。”

 

挂断电话,朝秦霄贤扬一扬。他笑得很甜,还是我最喜欢的那笑容。我们两人还是情侣,他是我男朋友我是他女朋友。

 

人生的风景线上多看几个景点有何妨,我们的终点已经开始以彼此为目标。

不喜勿喷 算是戚戚的平行世界 想让女鹅飒一点毕竟桃花树里太委屈 桃花树下叶落雨 无声归根无理而寻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


这是今天更的熙熙和小富婆(捞自己 可点开 

 

评论(26)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