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尚九熙✖️你】见过富婆追人吗?19

看不看的,请多担待

纯甜文只撒糖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19.


“干妈不同意?” 烧饼被楚姝约到一家咖啡店,小姑娘心事重重的样,烧饼也半猜出她的忧虑。

 

楚姝觉得很矛盾,在尚九熙主动提结婚并且见过尚九熙家人后,自己父母却不同意这段感情。好像前面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她不知道该怎么劝说自己的父母让他们放下成见接受尚九熙。

 

“我爸妈还是觉得他说相声靠不住。再一个你也知道他们希望我找什么样的人做他们女婿。”楚姝开口语气酸涩,无力感满满惹得烧饼一阵心疼。自己这干妹妹就是这性格,哪怕难成这样她都不会把这份情绪带给尚九熙。

 

楚姝父母不是对说相声有偏见,毕竟烧饼也是说相声的。儿徒从小在郭老师身边长大,拜师学艺这算吃饭的本事。只是尚九熙那种半路出家学艺,年纪还要比楚姝大八岁,这在他们眼里就是典型的不务正业的骗子。

 

约过时间和尚九熙一起回家拜访父母,哪知道第一次就迎来下马威,不见尚九熙。男人气性也不小,这明显是被未来岳父母闭之门外的态度。尚九熙自然也会有脾气,而最后默默忍受从中调解的人只能是楚姝。

 

一边向父母说着尚九熙的优点,比如他有一家店他在做原创设计,事业上而言他也是很成功的相声演员。另一边又哄着尚九熙说自己父母是因为工作原因没定下时间见面,结婚这事儿是她嫁人父母对他没意见。

 

两人闹脾气尚九熙不理她,她也因为压力过大干脆没理会尚九熙。前几天,两人在家里工作的时候,尚九熙又一次和她提起结婚的事情。楚姝听着他的话,敷衍的附和着。一段没有自己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是她想要的,可她又觉得这样下去自己才是在感情里对不起对方的那人。

 

“老公,结婚这事缓缓吧。”

 

终于她忍不住开口向尚九熙示弱。该有多讽刺,明明之前一直是她求着和他结婚。

 

尚九熙皱眉反应过楚姝话里的意思,语气略微不满,情绪有些激动说道:“缓缓?想缓到什么时候?”

 

“我最近店铺一直在安排上新拍摄,太忙了时间有些空不出来。我们过段时间忙完再说结婚吧,你下周不也要安排新品发布吗……缓缓吧。”

 

“楚姝你什么意思?”

 

女孩子的敏感点可能只是男人的一句话。尚九熙强硬不满的态度,让楚姝无奈不已更多是难过。自己好像更是无能为力,她不知道该怎么去平衡父母和尚九熙。她想要嫁给尚九熙,她怕自己不能嫁给他,她更怕是他不要她。

 

最后尚九熙先离开家去了工作室,楚姝这才没办法约了烧饼见面。在无助的时候也只有亲人可以依靠吧。

 

烧饼听完全过程,叹了口气。其实他挺能理解尚九熙的行为和态度,最开始他和妻子结婚的时候岳父岳母对他也不是一次通过,后来生米煮成熟饭的小烧麦算是半加持让他成功娶到老婆。

 

“尚文博没说去解决这事?”

 

这种时候男人要给女人足够的安全感。如果楚姝没办法说服家里人,最后还是要靠尚九熙用真心去应对岳父岳母的不满。

 

“我妈那脾气你也不是不了解,干脆家都不回。我现在一问她事情就说要开会,我爸那面公司事情多,我不敢把想结婚的想法再告诉他。而且我妈最近老给我安排相亲,尚文博知道以后冷着我,我真的害怕因为这个问题,我俩又会分手。哥你是知道的,我真的离不开他。”

 

“昨天他去我工作室生气了,说不结婚就分手。”

 

烧饼摇摇头,他觉得自己这个傻妹妹多半会直接和尚九熙民政局扯证去,不由得劝说道:“姝儿 你听我说,你现在不能一激动跟着去结婚,至少你要让干爸干妈明白你俩是真心相爱。说白了,你非他不嫁的心得让干妈知道。”

 

 

前天她撒谎说自己要和同事加班赶稿,没办法回家陪他。实际上是楚姝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相爱的两个人因为自己父母的不同意没办法结婚,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或许逃避是她现在能想到的唯一办法。

 

工作室里的小伙伴陆陆续续下班回家,唯有许锡看出她的不开心一直陪在她身边。忙完工作已是深夜楚姝这才发现许锡还在办公室里画稿,算是对他加班的犒赏,订完宵夜两人也开始了闲聊。

 

许锡这才知道楚姝和尚九熙已经考虑到结婚这事儿,他倒有些庆幸,庆幸楚姝现在还是未婚。或许这样他真可以有机会。

 

尚九熙来到工作室的时候,正巧撞见两人嬉笑相谈的一幕。楚姝心情不佳许锡化身开心果调解她的情绪。男人那份占有欲生出,直接走进办公室问许锡,“你他妈不知道她有对象吗?”

 

尚九熙面色难看,话里也生出几分怒气。楚姝不好意思地对许锡说抱歉让他先离开。许锡看在楚姝的面子上没和尚九熙对话,而是听话的离开工作室。

 

“画稿是吧?楚姝你不想结婚的原因要是因为他你直接跟我说,不用藏着掖着。”

 

“我不是不想结婚,我也想啊,尚文博你别无理取闹好吗?我和许锡只是同事。”

 

“我管他是同事还是什么的,无所谓我没拿他当回事。那正好,你不一直想结婚吗?明天周一去领证。咱俩不结婚就分手,你看着办吧。”



(未完待续 

喜欢的可以关注点赞收藏推荐评论哦~我真的好爱猪猪 我想看的评论区 就是那种关于剧情的评论  小红心破300就加更~

捞一下今天下午更的老秦(可以点开 


评论(48)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