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栾云平✖️你✖️孟鹤堂】偷欢之愉(下)

⚠️以下全部内容 与真人无关⚠️

⚠️请勿上升⚠️严重ooc⚠️勿带入


以下内容或引起部分人群不适

 

圈地自萌。祝栾哥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乙女文学。祝孟哥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栾✖️你✖️孟】偷欢之愉 (上) 


..................................................



偷欢之愉 (下)




烧饼那组和栾云平在排练的时候,我只能无聊的坐在沙发一旁,时不时滑动手机,点开微信界面,是孟鹤堂的消息:后天回北京?

 

 

我侧过头看向孟鹤堂,轻轻点头。

 

 

“你这段感情要出来啊。这句放在这你包袱出不来,不行不行得改咯。” 栾云平在工作时那种认真劲儿是真的很吸引我。

 

排练的时间也从下午进行到傍晚,这一次的节目主题立意还是比较新颖。看了几遍排练的人,也实属无聊,趁着栾云平不注意,我摸了摸包里的烟盒,准备拿出一根烟,再悄悄溜出去。

 

 

孟鹤堂拍我肩膀的时候,我心里一惊,烟就那么自然地递给孟鹤堂,他接过也很顺手。

 

这就是我们两人的默契吧,好像从很久前,在我忍不住摸上烟盒的时候,他会让我把烟递给他或者再直接点他会抢下我手里的烟。

 

 

“你们俩关系挺好啊,默契不错。” 烧饼这一句话,让我略显尴尬,我僵着手有些无辜的望向栾云平。

 

栾云平搂过我的肩,“她和孟孟关系好,你们不知道吧,我和她认识还是靠孟孟的介绍。”

 

 

我和孟鹤堂算是老相识,刚开始我们纯粹保持着朋友关系,一次酒后意外我们两个人纠缠在一起,一直到现在。

 

 

他给我介绍栾云平认识的时候,大概也没想到我们两个人就这么顺利的走进民政局,我正式成为栾云平的妻子。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行啊孟儿 朋友圈年龄段都跟老秦差不多,有空也得给你搭档找一个啊。你看老闭一天天单身单的。” 曹鹤阳在旁边搭腔说。

 

“这他妈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我单身我乐意。”周九良皱着眉,往秦霄贤身边凑了凑。

 

周九良对我没什么太大的好感,大概率是因为他曾经撞见过我和孟鹤堂暧昧的时候。虽然没被撞破什么不可见画面,但对于一段感情来说,我实在算不上一个好人。

 

 

“我给他介绍个屁,一天天就在家里抱着他那三哥睡。栾哥,有空你这总队长得帮员工解决个人问题啊。” 孟鹤堂嬉笑着对大家说,悄然化解这份尴尬。

 


大家笑在一起,开始纷纷聊起对周九良的情感生活的看法。周九良拿起稿子,说着快点排练。

 

 

没过一会,烧饼冲我问道,“嫂子现在几点啦?”

 

他们手机都放在我旁边小桌上,烧饼问我这话时,我随手拿起小桌上的一部手机,点开。

 

没想到解锁成功,原来是孟鹤堂的手机

 

我没太在意,直接关上手机告诉烧饼现在几点钟。只是当我看向烧饼时,他看我的眼神中多了一丝狐疑猜忌。

 

害怕谎言被揭穿吗? 害怕,怎么会不怕

 

 

“欸小孟,你这耳钉挺好看啊。哪家店的啊,有没有链接啥的?” 烧饼问道。

 

孟鹤堂安静一瞬,这才想起来他那个耳钉是我买的,好像也没办法跟他们做解释。他下意识摸摸耳垂上的耳钉,低头一笑,“代购的。”

 

“去你的,听他瞎说,他那耳钉是你嫂子那天出去逛街买的,他后来看见好看就非要走。” 栾云平指着孟鹤堂的耳钉,跟烧饼解释道。

 

的确,那耳钉是男款的,我买给孟鹤堂的。

栾云平对耳饰的款式不是那么了解,他一直以为孟鹤堂是因为觉得好看,从我手里要过去的。

 

“要我说您这么大个腕儿,还抢我媳妇儿耳钉,您也不闲臊得慌。” 

 

栾云平起身走到我身边,把我拉进怀里。

 

“诶呦诶呦 栾哥秀恩爱来啦”

“早知道我也带媳妇儿出来啊”

 

被说的有些不太好意思,我转过身脑袋靠在栾云平怀里,没说什么只是笑着看他。

 

晚上的时候他们说点几杯咖啡吧,但星巴克外送服务迟迟不上线,也是挺让人郁闷。

 


最后,只剩下孟鹤堂和我留下在酒店。

 


起初孟鹤堂说他有点不太舒服就不跟着去。接着 栾云平跟我耳语几句后,询问我喝什么东西,我说到星冰乐的时候,他有些微微生气,“说没说不许吃冰?我给你看着买吧,一天天的也不知道爱惜点自己身体。”

 


他们走后,偌大的套间房里只剩下我和孟鹤堂对坐相视,他把刚才收起来的烟盒扔到我手里,“再让我看见你要抽烟的。”

 


“那给你代购耳钉,你都不给钱的嘛。”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不自觉地腻起来,只需要彼此一句两句相互惹笑对方的话语。

 


头发零零碎碎散落在肩,孟鹤堂主动站到我身后,挽过我的发梢,手里勾着我的发绳。“还跟个小孩一样,头发乱的跟个小疯子似的。”

 

我侧目,转过身来望向他,“小孩子不是在乖乖等着你来嘛。”

 

他是个很细致的男人,手也巧得很,指尖穿过发丝,发绳又重新挽在头发上,他的每一个动作温柔地心动令人贪念。

 


孟鹤堂俯身弯腰低下头,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气息在渐渐靠近,习惯性地双手环上他的肩膀,唇贴了上去。

 

每一吻,究竟是蜜糖还是砒霜,我不得而知。

 

情与欲 放纵自己的肆无忌惮

  

“后天我回北京,有时间过来?” 孟鹤堂的手顺着我的碎发到耳后,露出的女款耳钉在灯光的照耀下,和男款的情侣之意更甚明显与大胆。

 

听到他的话,我这才敛过神,“我要在家里多陪陪老公啊,孟先生。”

 

孟鹤堂玩味的一笑,眼底的意思不言而喻。

 

“那请问栾太太准备哪几天去陪陪孟先生呢?”

 

没急着回答他的问题,拿过他的手机,解锁成功。打开日历那一栏,能清楚的看到我标注的日期。都是我去找他的日子。


 

手里通知栏跳出一条微信,孟鹤堂说他先出去一下,我也没拦着他。我看到他刚接到的微信,来自烧饼。

 

【烧饼:刚才不小心撞见了,你到天台来。

 


孟鹤堂跟着烧饼到酒店的天台上,烧饼翻出兜里的一盒烟,递给孟鹤堂,“多久了?” 

 

“你管这破事干嘛”孟鹤堂拿出打火机,自己也抽出一根烟,夹在手里,点上。

 

“孟儿按理来说我不应该管,但是房里那个是谁的媳妇儿你不是没有数? ”

 

“有数能没有数吗,但不都是你情我愿的事”

 

“孟鹤堂做人得给自己留后路,你这不叫有数就叫寻刺激。” 烧饼吸了口烟,缓缓吐出烟圈:“早点断了吧,别到最后收不了场谁也不好看。”

 

孟鹤堂轻笑一声,抿着唇,这烟在口腔里四散地烟草味也是够呛。“ 结束是早晚的事,我俩没什么能看出来的。”

 

“情侣耳钉,管她抽烟,面部解锁,给她扎头发。你还想怎么样? 跑到栾哥面前跟他挑衅去?” 烧饼觉得自己管对确实有点多,但对于人性问题他基本不愿意去猜忌。只是当别人三这种话,搁谁身上都不好听,更何况这俩人他还都熟悉。

 

孟鹤堂没说话,他自己也懂这些道理。其实他对我毫无感情可言,我们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大概就是那句话,偷取在别人那等不到的欢愉之情。

 

和彼此在一起感受轻松,那就尊重自己的选择,沉沦下去哪怕是溺死也无妨。

 

 

“栾哥要是看出来,你想过怎么解决吗?爽一时,就那么开心?他媳妇儿孩子刚掉,要知道你再这么一搞,你他妈还想不想活?”烧饼说了句实话。

 

“那孩子是我的。”

 

“你他妈再说一遍?”

 

孟鹤堂笑笑没说话。

 

“行啊你,你是真他妈的不叫个人。再不收手,被栾哥看出来你他妈就等死吧你。”

 

和孟鹤堂在一起后,我们只会选择活在当下瞒着栾云平享受属于我们的快乐,至于谎言被拆穿后看到不堪的真相,我们好像还没有担心过。

 

“看出来呗,又他妈不是看见我俩上床了。” 孟鹤堂的笑有些讥讽的意味。

 

烧饼明显被他的这态度气到,没忍住揪上他的领口,“你他妈说的是人话吗!”

 

我大概猜到烧饼是撞见我和孟鹤堂在一起的时候,从刚才他看见孟鹤堂收烟到他约孟鹤堂出去。我的心一直悬在空中,说实话,我不怕谎言被拆穿后彼此难堪的景象。我更怕失去栾云平。

 

栾云平他们回来的时候,烧饼和孟鹤堂还没回来。曹鹤阳见孟鹤堂和烧饼不在,问我:“嫂子你看见烧饼了吗?这小子回来取钱包人还没了。”

 

秦霄贤四下环顾,“欸对,孟哥哪去啦?”

 

我躲闪着他们几人的目光,在栾云平的身后轻声道:“我也不太清楚。饼哥回来之后就把孟哥叫出去了。”

 

栾云平刚准备给孟鹤堂打电话问他们在哪时,烧饼推门进屋,后面跟着孟鹤堂。

 

四哥看见,“你俩去哪了这是?”

 

“啊? 嗐,刚才出去着急钱包手机都没带。拿完东西小孟说留他自己和嫂子在一起不太好,就跟我一起出去了。” 烧饼声音沉沉地开口道。

 

 

孟鹤堂跟在烧饼身后,拿出盒子里的咖啡,递给大家 “给你们带的咖啡,晚上大夜排练,明天还得起演播室,多喝两杯吧。” 

 

递到我手里是一杯,芒果西番莲星冰乐。

 

栾云平看到后伸手夺过去,有些小埋怨地跟孟鹤堂说:“哎呦,她不喝凉的” 说着他递给我一杯热奶。

 


孟鹤堂知道我的一切喜好。他会惯着我,但他不爱我,我也知道。再想起不久前的孩子,我对孟鹤堂的情感,应该也是没有爱的吧。

 


凌晨他们接到通知要去演播室,栾云平看我还在熟睡也没吵醒我。

醒来的时候,我收到他的消息。

 

下午他们录制结束,栾云平回到酒店接我,我跟他商量着赶最近的一班飞机回北京。

 

他以为我是在外有些疲倦,收拾好东西忙着查航班订机票。

 

其实我只是不想在和孟鹤堂碰面的时候,身边有一群栾云平的熟人,前有周九良对我的怀疑,后有昨天烧饼面对我时的那份厌恶神情。

 

他们都是看到孟鹤堂的面子上,有些事情也只能权当看不见。

 

还是那句话,我怕失去栾云平。我不敢面对那样的日子。

 

 

临走的时候和他们打了声招呼,叫来的车,驶出酒店附近,我的心这才有半分钟的心安。

 

车不疾不徐地行驶在上海的街道,我窝在栾云平的怀里,闭上眼睛小憩一会。

 

全程我们没说一句话,栾云平就那么让我依着他,他以为我累极了。

 

手机来消息的时候,我换了个姿势,避开栾云平的视线,点开手机,果然是他的消息。

 

图片上是一个药的品牌。他后面附的是另一段消息:下次栾太太来找孟先生的时候,可不要再让栾先生心疼很久啊。

 

 

再提起,我还是不禁会想到上一个因为吃药而流产的,我和孟鹤堂的孩子。

 

或许我们都是罪人吧。

 

关掉手机,我紧紧靠在栾云平的怀里,他大概看出我的情绪转变,忙问道:“怎么啦?”

 

“栾哥,我们还会有孩子吗?”

 

“乖,别瞎想。都是我的错,我保证 会有的。老公跟你保证,你只要好好养着身体。”

 

 

 

———你看到了吗

 

那是罪的根源

 





偷欢之愉。(全文完) 前文指路合集







三金碎碎念:假的假的假的 大家要是喜欢可以红心蓝手评论呀,谢谢大家!                要是不喜欢也难为看到现在啦,那就说一声抱歉呀。


《偷欢之愉》这篇文三人的梗概是我和朋友聊了一整天一整夜想出来的内容。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非常感谢。还是希望这个梗概只存在于文中的三人之间,饼哥之所以“拉偏架”是因为他是个好饼hhh

希望能够尊重我这个小原创的小破烂梗,谢谢。


最最最后

祝栾哥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祝孟哥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评论(32)

热度(6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