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栾云平✖️你✖️孟鹤堂】偷欢之愉(上)

⚠️以下全部内容 与真人无关⚠️

⚠️请勿上升⚠️严重ooc⚠️勿带入


栾云平✖️你✖️孟鹤堂


以下内容或引起部分人群不适


人设都是我瞎编的 别代入

 

圈地自萌。祝栾哥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乙女文学。祝孟哥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

 


偷欢算不上偷情

寂寞者的欢愉之境

面对欲念的谎言 谁又曾有过光明磊落



 

 

“过两天我找栾哥助演,你来吗?” 孟鹤堂问这话时,我正窝在他怀里,懒懒的不愿意搭话。

 

欢愉过后身上略微有些酸楚,嗓子也是暗哑疲倦,听到他的问话后,在他怀里翻了一个身,换了个姿势双手环上他的脖子。

 

“看他吧,如果他让我就去。”

 

孟鹤堂揽过我的腰,下巴埋在我的发梢里,轻声道:“行,那你自己看着办。”他的手掌轻抚上我的小腹,“孩子的事,确定他不知道吧。”

 

一个月前我意外流产,应该是孟鹤堂的孩子。

 

“嗯,他一直挺自责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孩子没了他心情还不好。”

 

“孩子没了,最开心的不就应该是你吗?”

 

“生气啦?”

 

“我生什么气。” 我闭上眼睛,手倒是很自觉的搭上他的腰,轻捏一下他敏感的腰窝处,仰起头和他对视着:“说真的孟鹤堂,我觉得你特虚伪,孩子没了你明明是最开心的,却能在我老公面前装出一副痛失义子的感觉。”

 

他低下头唇轻贴上我额头,转过身四处摸向烟盒,熟练地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你不也很开心嘛? 这都是赌不起的事情,你将来怀的那得是栾云平的种。”

 

他讲的也没错,肚子里孩子流产,最狠心的是我们俩最开心的也是我们。 

错误发生后就应该及时挽救。

 

按照日子来算,那孩子应该是我和孟鹤堂背着栾云平一起去旅行的三天里,上天在某一天选中让他降临的。

 

发现怀孕后我第一时间联系的是孟鹤堂,孩子不能留,这是我们两个人一致的决定。

 

可孩子要怎么可以了无声息的来,又悄无声息的消失离去,终归是条人命,我其实有过犹豫。那段日子来算该是孟鹤堂的,可就是那么一丝不甘心,万一呢,万一是栾云平的呢?

 

孩子如果是栾云平的,那这就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一定会很疼爱他的,他会是一个好父亲。

 

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只是我赌不起。

 

说来也巧,上一次和栾云平说到孩子这个话题时,正是我和孟鹤堂旅行结束。回到家后看到老公自然心情不一样,也缠着他所求着。

 

“栾哥,我们要个小朋友吧。”

 

“你现在就是个小朋友,咱家现在以你为重。小朋友什么的你老公身体好着呢,等你长大到有心理准备做妈妈的时候,咱再要也不急。”

 

因为他这话,我也没反驳什么,确实我是个很爱玩的人,现在有孩子确实不合适,再后来结束之后我吃过一次避孕药。

 

没想到的是,属于孟鹤堂的孩子竟然在那之前就来到我的世界。

 

我把这故事告诉孟鹤堂后,他给我避孕药的时候,我没有搞懂他的用意。“正好,就说之前不知道自己怀孕,吃了避孕药的,孩子不能留。态度坚决点,栾哥准保听你的。”

 

说来也是搞笑,我们两个“父母”就这么想了十几天让宝宝消失的十几种办法。

 

做第一次孕检的时候栾云平陪着我,当我跟大夫问出:“吃过避孕药后的孩子还可以留嘛?”

 

栾云平脸上明显的震惊,无法隐藏他的自责。

 

后来医生的建议是让我手术,因为她们也无法确保孩子能否健康的出生。

 

栾云平急了,他问医生一定要流产吗?没有什么保守筛查之类的吗?

 

医生说,这只是建议。如果最后孩子无法健康出生,那是你们不负责的父母自己造成的后果。

 

栾云平陪我去手术的时候,他红着眼眶跟我说:“是我这个当爸爸的对不起孩子,老公跟你保证你好好休息,身体养好了咱就能有小朋友。”

 

他说,他会是未来小朋友最好的爸爸。

 

在他眼里,这个孩子无法来到这个世界,怪的都是他,都是他的不允许。

 

 

孟鹤堂起身拿过床边的短袖,顺手把bra递给我,熟练地从后面给我穿上。“我一会去见九良,我俩明早飞上海。这期找的助演是你家那位。”

 

“孟鹤堂,你真不怕以后没工作?抢师兄的老婆,说出去可不好听。” 伸手按照他的动作又被他套上一件他的衬衫,他低下头一粒一粒地给我扣上衬衫,最后穿好衣服他的大手也不忘趁机再揉一下。

 

“你是不会为了毁我,放弃爱你的老公的。” 讲完这话,他细碎的吻落在我的鼻尖。

 

偷欢之意大概是

偷取我们不曾在他人身上获得的欢乐。

 



孟鹤堂把我送到家门口,一副道貌岸然地样子跟栾云平说,“刚从机场接到,立马送回家。”他找了个得忙比赛的本子的借口,就先走了。

 


欲念的开端,需要用谎言来弥补。

 

 

回到家栾云平又开始对我习惯性讨好,他总觉得我在生他的气,他总觉得我在为失去孩子的事情而感到痛苦,他总觉得是他不够好。

 

“孟孟跟我说他们录节目缺一个助演,烧饼也刚跟我说想让我去。媳妇儿,你最近要是不忙,你陪我一起去?在上海录制。” 栾云平和我讲话从来都是商量着来,他很会照顾我的情绪。

 

又一想起今早孟鹤堂的话,我点点头说:“好啊,正好可以陪陪你。”

 

“哎哎好,媳妇儿我让他们给你订票昂。”

 

栾云平听到我的回答有些惊喜,自从流产之后我和他说话也是爱搭不理的状态,他一直对于这事很自责。

 

前两天跟他撒谎说要出去散散心,结果转头去了孟鹤堂家的人是我。如今放不下栾云平的人也是我。

 

我们从北京出发直飞上海,落地之后,我和栾云平直接到他们所在的酒店。他也开始准备和两组师兄弟对词。栾云平是这期两组的助演嘉宾。

 

能把我带到上海,他的师兄弟们还是一惊,先是一番寒暄客套话,我细细打量着眼前的几位,也都算熟悉,不过最熟悉的那位倒是一直没看到。

 

栾云平揽住我的腰,向对面的几位介绍我,“前段时间不是发生了点事嘛,我寻思趁着你们嫂子她休息这段时间,出来散散心。咱们正常排咱们的,不用管她。”

 


“这是烧饼,婚礼时候见过,这是曹鹤阳我们都管他叫小四儿。周九良就不介绍了昂,都能见到面的,欸对,秦霄贤呢?过来过来”栾云平跟他师兄弟们介绍着我,烧饼和四哥大概是婚礼之后的第一次正式见面。

 


秦霄贤我认识,七队的,孟鹤堂队的队员。去七队看演出的时候也在后台见到过。秦霄贤没参加我们的婚礼,估计他对我的印象也不深。


 

哪知道他刚从套间的卧室里出来,身后还跟了个孟鹤堂,“来啦来啦 栾队”


 

“哟!这不是孟哥那天带去后台的姐姐吗?” 秦霄贤的嘴也是快,怎么也没想到他还能认出我。

 


那天也是无聊,栾云平和高老师出去开专场,我问他说无聊怎么办?他让我去找孟鹤堂拿票,让我没事儿泡小园子里听听相声去。

 

他挺害怕我因为失去孩子而抑郁。


 

孟鹤堂那天到家楼下接的我,原本是想直接去他家里,但栾云平一直要看到我到小园子现场的照片才放心。


 

就这样他直接接我回小园子到后台,大部分的人我不太熟悉,孟鹤堂也没跟我介绍,只是秦霄贤问到他我是谁时,他答非所问地回了句:“叫姐姐吧,她比你大一岁。”

 

“别瞎说啊,那天可是总队长给我的任务,护送小嫂子去听相声的。” 孟鹤堂轻踢一脚秦霄贤,又忙不迭地解释道:“栾哥那天的事你可是全都知道。”


 

栾云平点点头,那天让我去小园子的事确实是他委派给孟鹤堂的任务。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演出结束后我和孟鹤堂回到孟鹤堂家里,那晚他询问孟鹤堂我的状态如何的时候,我正在孟鹤堂的怀里熟睡着。

 


栾云平对秦霄贤说,“这我媳妇儿,你小子以后认清楚咯。”

 

“栾队你太牛x了吧,小嫂子你好。” 这是秦霄贤的话,八成他还懵在我只比他大一岁却已经嫁给栾云平的事实中。

 



 

 

未完待续   【栾✖️你✖️孟】偷欢之愉(下) 




ps:关于本文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建议 , 以上全部文字是我编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评论(19)

热度(68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