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声入人心】【男神×你】当你哭时

‼️声入人心乙女向‖男神×你

内含郑云龙,阿云嘎,王晰,周深,马佳,高天鹤,贾凡,蔡程昱,蔡尧,代玮,高杨,黄子弘凡,龚子棋,方书剑

※本文又名 当他们不知道你为啥哭时

※ooc 请勿上升 雷同算你抄我

喜欢请评论🍓我爱你们

同时我可以拥有小红心心和小蓝手手吗?


————————————————

郑云龙


“媳妇别哭了,乖点儿”

“再哭就亲你昂”


“想要你龙哥亲下次不用哭直接说就行”

null


阿云嘎


“宝贝儿不哭了好不好”

“宝贝儿你这样哭的话就不可爱了”


“嗨呀,你哭吧,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null


王晰 】(语音版)


惯彻东北话普及乙女圈,不是错字,三金在线教你们用辽宁话哄媳妇


“被哭了,媳妇儿”

 “哎呀,你瞅瞅这哭dei,眼泪八叉的。好了好了,咋地了这是”


“没有事(si)儿啊,没有事(si)儿,被哭了啊”

null

周深

“你哭累了告诉我一下”

“你怎么这么能哭啊”


“你不觉得憋得慌吗?我看着都喘不上来气了”

null

马佳


“媳妇儿你可别哭了”

“怎么还没完了?我求求你别哭了”


“我的祖宗啊,别哭了,要不我跟你一起哭?”

null


贾凡


“不哭好不好?”

“眼睛肿了就不漂亮了”


“当然啦,你是天仙落泪。亲亲我的宝宝,答应我不哭了”

null

高天鹤

“诶呀你哭什么嘛!我哪做错了?我啥也没干啊,我一没偷吃二没偷腥三没抢你糖四没阻止你追星,你哭什么嘛”

“呐呐呐,给你纸,诶哟别哭了别哭了。怎么了?看电视剧难过了?看电影煽情了?昂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最近喜欢上哪个爱豆结婚了?谈恋爱了?”


“你哭啥呢,你告诉我嘛,你告诉我为啥哭你再哭行不行?”

null


蔡程昱


“你哭吧,先哭够了再说”

“我的天啊,我女朋友绝对是水做的”


“我把油爆虾给你吃,你歇会,别哭了怪累的”

null


蔡尧


“emmmm....”

“emmmm....”


“呐,给你....纸巾....”

null

代玮


“哭什么呢?”

“有什么好哭的?”


“你背着我找人了?留下悔恨的泪水?”

null

高杨


“哭累的就睡觉吧”

“算了,还是让你累了才能不哭”


“一会可以哭现在不允许”

null

黄子弘凡

“诶呀,诶呀,诶呀”

“你哭吧,哭吧诶呀,别哭了”


“诶呀诶呀,诶哟诶哟鼻涕都出来了”

null


方书剑


“再哭就不给你弄嘎子哥签名了”

“诶,你怎么不哭了?”


“我不管,你必须哄我,不然我哭死在你怀里”

null

龚子棋


“我不会哄人”

“但是我得哄你”


“这事挺难的,弄得我也有点想哭”


null


————————

三金✨:保持日更状态,还是不忍断更。希望大家有个甜甜的三月份,一份三月礼物已送达,我们评论区见咯!晚安,好梦❤️我们明天继续


评论(137)

热度(288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