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黄子弘凡】意诱未尽 (短篇)

‼️声入人心乙女向‖黄子弘凡×你

※HE. 姐弟恋. 虐中带甜 女主略渣
 ※严重ooc 一切假设定 伪现实.
 ※女主有名字预警 陈陈 (评论区抽选的名)

————怒气小黄⬇️在线讨债—————

※ 意 '诱'未尽

BGM:无能为力 (如果感情能够轮回,请换我来爱你)

我坐在阳台上,点燃了烟盒里最后的一支烟。香烟的味道令我沉迷,我很喜欢。吞吐着烟圈散尽的快感令我感到欢愉,至少那一刻心情还是舒畅的,心也不会疼。

我只是喜欢香烟的味道,不至于太上瘾,可他却不喜欢。

他说接吻时感觉欠佳,他觉得我身上没了专属于他的味道。

后来为了哄着他,我就慢慢的戒掉了烟。刚戒那会犯了瘾的时候,他甚至会很孩子气的自己抽上一支,然后渡给我那口专属于他的烟火气息。

「记住这个味道,我的」

我曾经愿意为他改变自己的一切,可我却也亲手将他推离了我的世界。

转身离开的他对于我没有一丝留念。

我起身趴到栏杆上,望向楼下。

23楼很高,很高。

好像这个场景在两年前也出现过,那年我放暑假回了老家,一个帅气的男孩就那么出现在了我家楼下,对着我卧室的方向 ,高喊着「陈陈,我要走了。你记得照顾好自己。我走了」然后他就转身跑出了小区,连头都没回过。

我当时就站在窗边看着他,一言不发。

他喜欢我,我知道。

他叫黄子弘凡。

我大学快毕业那年,他考上了伯克利。在那之前他只是我弟弟的哥们,我们也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我待他也像对弟弟一样。

直到给他庆祝升学的那一晚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改变。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躺在他怀里,我觉得自己罪恶极了,我比他大五岁,他才刚成年不久。

他的未来一片坦途,他注定不属于我。

我承认,我也喜欢他,那晚的一系列导火索在于,我勾引的他。

我也清楚的知道我们该发生什么。

那之后的假期我们发展成了男女朋友,每天腻在一起。

我在北京工作,那个假期他瞒着家里说要到北京游玩,我们住在我租住的房子里。

那段时间我在准备考试与面试。就业的压力让我渐渐的忽略了他。

我是学设计的,每天把自己封闭在房间里逼着自己赶在规定时间前交上稿子。


那时候的他真的像只宠物情人一样,白天细心的照顾我,为我准备着三餐,无聊了就自己打打游戏约约朋友,从不主动打扰我。

到了晚上,他会缠上我索求着。尽管再累我也会满足他,毕竟在这种事上,我们真的很契合,我们都会令对方感到愉悦,烟不会让我上瘾,可是他会。

时间过得很快,我因为工作缘故调离了北京。他也要离开国内到外求学。

那天晚上我在订票,我需要直接去湖南工作。他坐在我对面的椅子上,一下一下滑到我身边,靠着我的肩问「陈陈,你陪我回家好不好?我想让你送我到机场。」

我摸了摸他的下巴「好,我送你」

我改票之后便和他一起回了老家,我弟弟从他那知道我要去送黄子的消息后,还问过我「姐,你和黄子关系怎么这么好?」

「好吗?还可以吧,就觉得他和你一样,需要人来照顾。」

他临走的前三天,想把我介绍给他身边的朋友们,我拒绝了。

我俩在咖啡店不欢而散。

他不懂我,我只是他人生中一个过客,他不适合我。我没办法踏进他的好友圈,我怕麻烦太多。

我知道我是个自私的人。

他没办法给予我想要的,我也没办法给他想要的那种甜蜜的恋爱。我们注定是要离散的。

他从咖啡店追出来,拉住我的手,眼神里透露出认真的神色「陈陈,我问你,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做你男朋友?」

「没有。我只是把你当成朋友,一个和我玩得还不错的小弟弟。」我狠下心来,只能这么告诉他。我害怕自己耽误了他,也耽误了自己。

他闻言笑了起来,很大声,那个笑声我现在想起依旧觉得心疼。
 他笑着看着我「陈陈 我他妈就是个傻子」

随后他就打上了车,离开了我。

之后再次见到他就是那天晚上的告别,他可能不知道,那晚我看着他的背影哭了两天。

好像人生中最重要的位置空缺了,好像他的离开也生生的挖走了我的心。

「陈陈,我们分手吧,我单方面的。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追你,然后甩了你,狠狠地。」 这是他到伯克利后给我发的第一条微信。

从那之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彼此,我的交情也只剩下了朋友圈点赞的情谊。

从他朋友圈能看出这两年他也交往过几个女朋友。女孩子们都很漂亮,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和她们长久不了。

现在的我请了长假,关掉网络,一个人每天待在家里。

和他分手的时候我从未想到黄子弘凡会对我如今产生出这么大的影响。

电话的铃声给我拉回了现实「喂,长安。怎么了?」长安是我现在的同事,文文静静的女孩子。

「陈姐,我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必须请假。节目组这面前期准备,大家都在忙,我想问您能不能替我这几天。」

我和她关系还算不错,我虽然不知道她们现在筹备的节目组是哪一个,想了下还是答应了。「好,你跟你们头儿说一声。明天我过去。」

我收拾了一下,起身离开阳台。打开网络开始查找着关于这档节目的相关新闻,让长安发给我节目组的企划案。

全国首档声乐类综艺【声入人心】

声乐类,我想到了黄子。他现在应该学习的很不错吧,他一直这样在专业方面令人骄傲。遗传了父亲音乐细胞的他,一直很优秀。

我没想到我能再次遇见黄子弘凡,他参加了节目的试录。


我作为当场的导演,需要留下来和他对接告诉他下午的流程。

他认出了我,也只有一瞬间的失神很快变调整回来。我上前跟他对接好下午的行程后变匆忙转身回到录播间。

我受不了他看我的眼神,和看陌生人毫无差别。我受不了他和我对话的语气,陌生到我感到害怕。

工作的一天总是很快,他们试录完成的成员都被安排进了节目组指定的酒店住下。工作人员们也是在那住下。

晚上九点我下班了,想着去买杯咖啡再回房间。

正好看到他被一群朋友围堵在咖啡店前,他笑着跟所有人打着招呼温柔的聊着天。

曾经的他对我也会那么温柔那么耐心,可如今他对我只剩冷漠与无言。

我绕过他们离开了咖啡店。回到酒店后,我在等电梯,一路上还遇到了另外几位参赛选手。

终于电梯下来了,我进入电梯前,一只手突然拉住我往楼梯间走。

是他,他手掌的感觉我记得很清楚。

他把我甩到墙边。后背撞上墙的那一刻我感到一丝疼痛,没忍住的轻哼了一声。

「疼吗?」他低声询问着我,嘴唇贴在我耳边。

他的样子还像曾经一样,不过整个人更多了一种成熟的感觉。

「不疼。」我强压着哭腔回答着他,现在的他让我觉得好陌生。

「不疼?那你知道我这两年有多疼吗?陈陈你一句只是把我当朋友,你知道我痛了几年吗?!」他隐忍着怒气,咬了下我的耳朵。

疼的很。

「黄子,当时是我对不起你。我希望你能放下之前的一切。别再记得我了。」

「忘了你?你问问哪个男人能忘了自己第一个睡的女人?哦,应该是第一个睡了我的女人。是吧,陈陈」他的舌尖沿着我的耳廓舔舐着,痒得很,怕得很。好像下一秒他就要活吃了我一样。

他果然还是知道了那次的原委。「黄子,我们分手了就别再纠缠了。」

「分手?我们好像从来都不是男女朋友吧?陈陈你记住,从今天开始我不会放过你。永远不会。我们只能纠缠一辈子,这是你欠我的,你该还回来的。」

他用手搂着我的脖子,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这一声声,好像是宣布我的死亡告知一样。

他放开了我打开楼梯间的门,走了出去。

我无助的贴着墙壁慢慢跌坐在楼梯间。

我们的心都是死的,可因为再次相遇,我的心好像复活了一般,这一次我想追求黄子,我不想错过他一辈子,欠他的这些我都要来还,我心甘情愿的求他能够让我来还债。

我的微信亮了起来,是他的消息。

【黄子:这次要你来追我。】

看吧,他会给我这个机会。

我们即使不是曾经模样,但他也还是那个男孩。这次换我来追求你,只希望你不要将我推开。


————————————

本人:我尽力来写黄几的了。你们喜欢就好,我已经不求啥了。
 评论区见 ※今晚大龙篇更新

评论(23)

热度(3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