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蔡程昱】我男朋友叫蔡程昱

‼️声入人心乙女向‖蔡程昱×你 

♥0117蔡程昱生日快乐♥ (生日小甜饼)

#乙女向 严重ooc 现实背景
 ★全篇4k字左右,码字3小时。全程甜甜甜。
 ★灵感来源 蔡蔡清唱《对不起,我爱你》

————情话小蔡⬇️在线撩你——————

  

   全(一):我男朋友叫蔡程昱


「你们信吗?我敢保证他蔡程昱绝对绝对没谈过恋爱,真的,没骗你们昂,我真的快被他今天彩排那认真样笑死了哈哈哈哈 情歌唱的跟红歌一样哈哈哈哈」

你的同事刚从联排现场回来,笑着拍手召唤你们过来准备给你们分享看她今天偷拍到的现场视频。

你的同事们一边看着视频一边聚在一起吐槽蔡程昱的“炸碉堡式”演出。

「真的我都怀疑他母胎solo。他这样真的能有女朋友吗哈哈哈哈」

「我就想知道对面大龙的心里阴影哈哈哈哈」

「但主要咱蔡蔡帅啊!要不是我家娃都五岁了我早下手了。」

「您都快是蔡蔡妈妈粉了就别cue自己了好吗哈哈哈哈」

「来来来未婚的都说说有没有喜欢蔡蔡这样的 我作为油爆虾得给我家宝贝正个名 」

「诶你们幻想一下,和他在一起每天的一个高八度的 morning call 。然后他每天还不会讲情话天天三好少年的对你。想一想你们还有女友粉的冲动吗?」

「那我肯定喊一嗓子 对不起我不爱你哈哈哈」

「关键是我们小蔡不可能天天给女友morning call吧。唉,谈不了这中老年的爱情啊哈哈哈哈」

「我就觉得嫡长子很可爱啊!和他谈恋爱无趣又怎么样,就他那张脸我放朋友圈里都自豪」

「拉倒吧,可别让苏姐听见了。要不然她非嘲笑哪个二傻子能看上蔡程昱然后顺便拿出《声入人心 选手守则》义正言辞的 指着最后一条:选手们不得与节目组工作人员除工作外有任何的私下接触。」


你默默听着他们的吐槽,没有讲一句话。

毕竟你喜欢他。


你并不想让这帮姐姐们觉得你是那个二傻子。


她们口中的苏姐是你们这组编导们的负责组长。她是梅溪湖三十六子的死忠粉,蔡程昱的妈妈粉。

就属于那种恨铁不成钢,恨儿不去拱白菜的那种妈妈粉。

「姑娘,还追吗?」刚才回来的那位同事绕过人堆,朝你的位置走过来用笔敲了下你脑袋。她也是在座中为数不多的知道你喜欢蔡程昱的人。

「追啊,反正节目结束后我的实习期就到了。」你坚定自己的信念,安慰着自己,他不喜欢姐弟恋刚好你比他还小一岁,年轻女孩追男人嘛,隔层纱而已有啥的。

况且你是传媒专业的在读生,因为放假回国正好节目组在招学生实习,你投了简历没想到能成功进入电视台开始为期六个月的实习生活。

声入人心是你跟的第二个组,也是实习期间最后一个节目组。

成功了这就是离职后你最宝贵的回忆,不成功反正你还有学可以上,权当一场梦,回去上学呗。

「小道消息,今晚大龙要给蔡蔡上小课他俩晚上准备出去喝酒。这课嘛肯定和情情爱爱有关,等他下课之后回来的路上,肯定思索之前大龙讲的心路历程,你说这时候要是能邂逅一场爱情。。。」她说着说着眼神就开始上下打量你。

你拿出手机看了眼壁纸上你偷拍的蔡程昱。「我...试试?」

「姐看好你」同事拍了下你的肩膀,回到了那帮吐槽的人堆里。

你不是没和蔡程昱接触过,反之,你这个月天天接触他。

你虽然是节目编导组的,但你只是个实习生,就是那种哪有事往哪塞的。

蔡程昱虽然年纪小,但每天的事可不少。在整个节目中处于上位圈的他,每天都要那和帮老大哥们一起出席活动,一起轮流接受采访。

可偏偏他又属于那种傻傻的性子,不紧不慢的。


连隔壁王叔都会拍着嘎子的肩膀忍不住问他「蔡啊~你可愁死你哥了。你才二十岁啊,这性格咋比我们这快领养老保险的还磨叽呢。」

(嘎子:滚 )


直到后来他因为起晚了错过了一轮采访,因为没听清演播室找错大厅,因为长期不吃早饭联排时胃病发作后,导演组实在受不了这个傻孩子的二货属性后管编导组借了个实习生来充当下他的临时生活助理。

这种活多还累,场地酒店两头跑的任务当然只能交给实习生。

没错,就是你。

你这个月领到的工作牌都给从 【声入人心 实习生】改成【声入人心 节目助理】了。

你很喜欢他

你从不相信一眼万年和一见钟情,直到遇见他。

回想起这些你觉得不追他简直对不起自己如今的职位,生活助理,他的生活起居一切都开始归你打理。

你正想今晚该怎么跟他挑明这些跟他表白时,他却突然发了条消息给你。

蔡二傻:我排练完了。很累。现在回宿舍睡觉。星元去健身了。房里没人你要找我直接进就行。

看吧,你刚燃起的熊熊烈火被他一次性浇灭。就这个官方口气你都能想象出被他拒绝的场景。

「蔡程昱,我喜欢你。」

「谢谢你喜欢,可我现在只想好好学习声乐。在我们这个年纪就是应该把大好时光花费在事业上。」

不行不行,你不能在想下去,太有画面感了。你都怕这成现实。

你开始收拾桌面上的东西打算去宿舍找他,毕竟晚上他还有一个采访要做。

临走前看着那帮同事们已经从「谁能和蔡程昱处对象」这个槽点改为一场论题为「蔡程昱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的辩论大赛。

你看着笑闹着的同事们,离开了办公室。想着一会等他醒来一定很饿然后顺便在路上给他带了份油爆虾和炒粉。

你来到他房间前出于礼貌敲了敲门,果然屋里没一点应答声。

你拿出房卡直接进了他的房间。

蔡程昱正在那熟睡着,你想他一定很累。也是这几次录制都是延到后半夜,你看着他轻微的黑眼圈有些心疼。

不知道是出于害怕留有遗憾还是他嘴型太好看,你没有离开房间而是静静的趴在他床边。就那么看着他。

你想「亲一下吧 就一下 应该没事吧 不行不行 怎么能这么流氓想法呢?罪恶罪恶 」可他唇形真的太好看了吧。他的眉眼也都是你喜欢的样子。

最终你还是没忍住偷亲了他一下,就一下,一触即开,真的像蜻蜓点水一般。

你抿了下唇,看他应该还在睡觉,没有醒。你放心的展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嗯,很甜真的很甜。

你悄悄的退出他的房间来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等着他醒来。对于晚上的表白计划你已经不再期待结果如何,就像之前考虑的,成功了是惊喜,不成功就当这三个月遇见他是一场梦。更何况现在的你明显赚到。

你拿出手机准备发些矫情文字变相的纪念下今天的历史时刻。只是你没想到,你刚打开微信就发现他刚更新的一条朋友圈

你开始震惊甚至有些石化!

我的妈,我出来有没有三分钟,他怎么醒了?妈妈啊!他是不是知道我亲了他啊!苍天可见!我只是见色起意绝无二心啊!

你战战兢兢的点开朋友圈。

小蔡high:从今天起我改名叫:蔡·不是不会唱情歌·程·但只唱给爱人听·昱 。

你看了下底下的评论,果然我们HighC人气真是高,三分钟就收获了父母和隔壁老王一家还有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评论。

晰哥:拉倒吧你。就说不会唱就完事了。

大龙:所以蔡蔡你的意思是哥不配和你唱情歌?

嘎子:孩子多谈恋爱就好了。

卡布深:哈哈哈哈同意楼上楼上楼上的就是不会唱。

苏姐:娃儿,需要?麻麻给你介绍!!

同事①:苏姐我我我!!

同事②:蔡蔡看我!!!

你点了个赞想了想还是回复一句吧,毕竟就这条朋友圈来看,他应该完全不知道他你偷亲了他。

你:心疼龙哥。摊上你这么个爱国三好青少年。

你对天发誓你只是想问问他这条朋友圈是不是想说这首歌!

小蔡high回复你:看微信。

小蔡high:本神不想理会楼上面的那些凡人们。

(集体):老弟,那你回复的是什么!!

小蔡high:我的神。

你真的已经感受到了逐渐石化,这有点撩的言语是什么鬼?这是屋里那个蔡程昱回复的吗?这是那位公认老干部蔡程昱吗?接着你的微信一条接一条的响起。

无一例外全是他发的。

九张他的自拍加一个视频。

这九张自拍毫无例外,每张框里都有你。

点开图片,他的一张张笑容灿烂的脸出现在你的屏幕,可一眼就能发现每张图片他的身后或者角落里都有一个女孩子的身影。都是你。

看着他演出服的变化,你就能知道原来他从第一期的录制时就关注了你。原来你已经很早的就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你看着这些图片一张张的划过去,眼泪没忍住滴落在屏幕上。

原来在这场感情中,你并不是一厢情愿,相反如今看起来他好像要更爱你。

原来相爱是这么美好的事情。

是谁说他蔡程昱不懂浪漫的。他分明懂得很,他的浪漫是只留给他爱的那个人,原来这个人是你。

你破涕而笑真的感受到了幸福,你点开他发来的视频。

视频里的他轻声唱着那首上午同事们都在讨论的「炸碉堡歌曲」

对不起,我爱你。

这熟悉的天气 留在深处的记忆

似乎那次我们相遇 是缘分前世的累积

那曾经的旋律 却不能再次响起

是否我们无法逃避 早已注定的结局

而距离 我们在不同轨迹 再多的努力也是悲戚

在心底千万次的练习 千万次不停的温习

只怕已来不及 只是还没告诉你对不起我爱你

没有你我无法呼吸 我不能看你泪流了几公里

只是我还没有鼓足勇气 还没告诉你对不起我爱你

他的歌声低沉的好听到不行。眼神温柔至极,像是在用歌词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像是在用歌声表达着爱你的心情。

你听,他真的很会唱情歌。

你看,他真的很爱我。

你正沉浸在他发给你的视频里,没有注意到他已经倚在门口注视着你,已久。看着你从最开始的惊慌到惊喜又到现在的喜极而泣。

他笑着向你走去。轻轻的搂住了坐在沙发上红着眼眶一脸幸福的你。

给你递过纸巾「别哭了。乖,听话。那亲爱的现在愿意让我不错过这个机会 好好来爱你吗?」

你接过纸巾,笑了下「愿意。很愿意。」

他揉了揉你的头发,又捏了捏你的小脸,然后紧紧的抱住了你。

「嗯,你必须要愿意。不然我就去报警说你侵犯了我还不对我负责。」

你抬头望着他 你没想到他竟然知道你吻了他 原来他真的喜欢你

「你知道吗?我像做梦一样 我从来没想过能和你在一起。我想好了该怎么跟你表白,但是我没有勇气,甚至我都想好了该怎么面对拒绝我的你。」

「傻姑娘,你的出现才让我觉得是梦一样。今天苏姐跟我说你还有一个月就要离职了,让我在你走之前好好关照你,别太累到你了。我当时就在想啊,我再不下手你就要跑了。不行,必须在这拿下你。不然我真的会后悔一辈子」他拥着你,低下头一脸宠溺的看着你,他的话让你简直如梦一般,他接着说道「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知道爱情不会是单方面的情愿,人一辈子哪里能找到一眼就相爱的人,可是你的出现让我知道,起码我这辈子有这样一个人。我很爱她,她很爱我。我们一见钟情,一眼万年,一生一世,一辈子。我们鼓足勇气只为不错过彼此。」

你真的幸福啊,很幸福。

原本你以为的蔡程昱是中老年式的生活,没想到他只是给自己伪装上了一层密码锁,很幸运能解开这个密码的人是你。他真的很会讲情话,很甜很甜。你很喜欢。

「那我们这就是在一起了?」你有点被幸福冲昏了头的感觉傻傻的问着。

「是啊。你是我蔡程昱的女朋友。以后你可以和所有人说  我男朋友叫蔡程昱他很浪漫也很爱我。我们很幸福。」说完他低下头轻轻的吻着你。

没有丝毫的侵犯只是单纯的爱护着你,你鼓足勇气搂上他的脖子回应着他。

我的男朋友叫蔡程昱。

此刻刚刚好。我们很相爱。



——————————

本人:祝我们小蔡蔡12岁生日快乐,12岁啦要每天开心哦👏希望今日份甜甜的文也能给观看的你们带来甜蜜的感觉。美好的爱情是双向的,总有一天你爱的那个人也会出现并且深深的爱着你。希望你美满幸福,一生快乐。

评论(19)

热度(121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