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声入人心】【男神×你】如何哄女朋友起床? (采访体)

‼️声入人心乙女向‖男神×你

内含郑云龙,阿云嘎,马佳,蔡程昱,黄子弘凡,周深,王晰,李琦

※严重ooc 请勿上升真人

※字都是我瞎编的,图都是我瞎p的

※有事私信找我,评论我希望是极致的和谐,谢谢!


————————

@瞎编娱乐: 本周一瞎编娱乐迎来男友大考验,八位嘉宾在愚人节当天回答问题, 没错就是今天,瞎编娱乐即将上线❤️

想知道男神们都是如何哄女朋友起床的吗?已婚和未婚人士的家庭差别对待?哄另一半起床的八种方式等你来解锁! 愚人节当天锁定@瞎编娱乐,这些你都会知道。

看瞎编娱乐给自己带来快乐!小瞎在这里等你们呀!👋




01 郑云龙


Q.最后一个问题,也是网友们最好奇的一个,粉丝想知道龙哥一般会如何哄女友起床?


龙(咬嘴唇):“起床还要哄的吗?”


Q.这个...一般来说女孩子都会有起床气吧


龙(撩头发):“她没有”


Q.所以是女朋友要比自己起得更早吗?


龙(一脸疑问):“刚才不是最后一个问题吗?”


Q.(仰天望棚 内心:老板,我要求涨工资




02 阿云嘎


Q.最后一个粉丝问题,嘎子哥平时会叫女朋友起床吗?


嘎(一脸震惊jpg.):“叫床?”


Q(慌里慌张.这老年人听力与二外的激情碰撞真的令小编神伤)

Q .这个问题的意思就是,您会哄女朋友起床吗?一般您是会起得比女友早吗?

     

嘎(会心一笑):哦哦,对,一般我会起的比她要早一点。如果没有事的话就会让她睡到自然醒。她特别特别依赖我。


Q.很多网友都吐槽女朋友赖床不起很难办,那嘎子哥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嘎:哈哈哈还好吧,我女朋友经常说看到我的脸就已经醒了。


Q.(星星眼,小编也想早起看帅哥(☆_☆)




03 马佳


Q.本次采访我们也是征集了很多粉丝问题,粉丝们想问佳哥平时会如何哄女朋友起床呢?


马佳(吃惊笑):这什么问题啊...我家那个?她不行,一般起不来。(摆摆手)都是我哄着她睡觉哄着她起床,真的我都不爱说她,你就说小姑娘家家的半夜不睡觉的,你就看看她干的那事(拿过手机开始翻找蔡程昱视频递给小编)半夜不睡觉盯着个蔡程昱一直看,我就纳闷了,活得highC在旁边,就非听那个蔡程昱??


Q(佳哥的不易,但佳昱户晓szd  小编自认佳嫂也是粉丝中的一员)

Q.佳哥女朋友是很喜欢蔡蔡吗?


佳:早上就给她放蔡程昱的歌,听完蹦高就起床  

Q(佳哥您怎么蹦起来了?摄像老师您跟住了吗?摄像大哥:这位怎么蹦起来了?这位怎么又坐下了?


Q.对于您之前在微博回复的粉丝提问,想知道做佳哥女朋友和成为佳哥的粉丝有何区别这个问题,您是回复了一个小表情是吧?


佳:昂!昂!我记起来了对对对,我是回复了个表情


Q.最后一个粉丝问题,想问下佳哥回复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呢?粉丝们想问,只回复一个小表情是说明粉丝会有机会吗?(#忍笑)


佳(交叉手手,开始笑):这个得怎么说呢?我女朋友就是我粉丝



04 周深

Q.下面的提问是我们整合的最后一个粉丝问题


深(弯眼笑):  啊?才最后一个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刚才的自己已经回答两百多个问题了。

OK开始吧~(正式脸)


Q(周老师您要是不那么活跃,就不会有这种错觉的!!!)

Q.很多粉丝们都很好奇深深会是叫女朋友起床的那种男朋友吗?


深(眨眨眼):这什么鬼问题啊哈哈哈哈  就叫她起床呗,诶不对,一般是她叫我起床,她叫我


Q.能学一下女朋友怎么叫您起床吗?


深(黑人问号脸):这,这,这要怎么学啊?

深(露胳膊挽袖子,拿起旁边的抱枕):要不用它来当我,我学一下她一般怎么叫我起床。就比较暴力可能不能播,但你们可以剪辑哈哈哈哈

深(翻白眼,推了推抱枕):  周深,周深,周深,周深你能不能起床 ???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其实并没有!

深(拿起抱枕,开始捶打):  您还有气吗?您还活着呢吗?我放狗了昂

深(一脸委屈看向小编)真的!她就这么跟我讲话,我又没有起床气,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大脾气,真的,哎呀就我好委屈的一男的。


Q(我刚才是不是激发了周老师的表演欲望...




05 蔡程昱

Q.粉丝提问,请问蔡蔡会叫女朋友起床吗?


蔡(一脸真诚):  不会


Q(这个回答还真是小编整个系列里最没想到的答案呢。本着挽回面子再问一题的原则

Q.那一般是女朋友叫你起床?


蔡(低头笑):  也不是,我们俩还没住在一起。因为我和她其实还是比较传统的那类,所以就一直没住在一起。但我基本上会打电话叫她起床。


Q.那能说一说是怎么远程叫女朋友起床的吗?人工叫醒服务是给女朋友唱歌吗?


蔡(再次真诚):不是

蔡(开始形容):就我们一般会约定好时间,我会在那个时间点打电话叫她起床。我不会唱歌叫她,我一般是给她打电话接通之后给她放军中女郎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肯定没人能想到吧,但我真的就这么,坚持了能有一年多,对,一年多吧,就是用这样的方法来叫我女朋友起床。


Q(多可爱的孩子啊,希望蔡蔡早日和女友名正言顺在一起!小编下次采访想听到蔡蔡升级的回答



06 黄子弘凡


Q(据同行说采访黄子要语速比他快,不然容易整场被他cue?小编不信  小编试试)

Q.微博名:皮凡不皮不是黄先生  提问黄子弘凡,请问黄先生您一般会哄女朋友起床吗?


黄子:黄先生觉得这位ID名起的比黄先生还皮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问题就蛮皮的


Q(哥,你倒是回答问题啊)

Q.那您一般会哄女朋友起床吗?


黄子:  哦对对对,我会哄啊,为什么不哄,就是你知道吗?女孩子一定要哄她的,不然就真的特别麻烦你知道吗?如果我要是哪一天没有叫醒她或者让她晚起,我的妈啊,真的真的,你们有女朋友的可以试试,真的虎视眈眈的看着我,那眼神跟要活吃了我一样。


Q(小编有点想蔡蔡,黄先生您直接回答一个'会'字不好吗?!)


黄子:  但是哄女朋友起床我觉得是男生的一个义务吧算是,我女朋友就有起床气嘛,我叫她的时候就特别小心,生怕她会一生气就开始闷闷不乐一整天,真的,诶呀就是,你们真的可以看看周边有没有起床气的人,那种一睡不到自然醒就能烦躁一整天的人,你想顺利的叫醒她真的太难。我都要唱歌哄她起床,人工闹钟,真的真的,不骗你们。


Q(小编刚才没说话吧)

Q(...算了没话提问了,黄先生自己cue下一个流程吧,对于同行的劝告小编信了,信了。)



  双人采访

王晰&李琦

Q.最后一个粉丝问题,请问在家时是哄另一半起床还是另一半哄你起床?


晰(不敢相信):这_个_问_题_啊_怎么说呢_我是哄_另一半_起床,但我另一半_是直接掀我的被子_就_把_我_直接_拽出被窝_唉~(来自老王慢半拍的语速与人生感叹)但是她早上给我做好早饭,我在家的话,一般来讲她不让我去送孩子_她嫌时间太早了_让我还是能多睡一会的

琦(露齿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晰(小眼神走起):你别笑!真的_你在家_不这样吗?


琦(忍住笑意):我没有哈哈哈哈,晰哥真的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但我理解嫂子,毕竟早上还要把闺女先给叫起来收拾好送学校去,没工夫管你也是正常


Q.那李琦老师一般是被另一半叫醒吗?


琦(正经脸):嗯对,我家一般是我的另一半定好闹钟先起床,然后给我做好早饭再来叫我


晰(仰天望棚): 这种媳妇儿上哪儿整的呢


Q(晰哥你醒醒!嫂子那么美!琦琦的另一半也太美好了吧!!!)




——————————————


Q:以上就是小瞎的不负责任报道,小编今日份的六位单人采访和两位的双人采访全部结束,各位愚人节快乐,做梦开心哦!)

评论区见!这一篇走心的我都快被自己感动了哈哈哈哈

评论(50)

热度(172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