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云² 论坛体】路人提问,郑云龙和阿云嘎在一起了?

※严重ooc 属于我自己 现实才是他们※

※云次方‖深呼晰※

※歌手龙‖两栖艺人嘎‖可婚背景

※歌手深‖两栖艺人晰‖可婚背景

*脑洞是dw给的  字都是瞎编的  假的假的

*内含非论坛体彩蛋  都是我瞎编的 有yp论后续~


1L  楼主  逛街的咸鱼

他俩认识吗?看微博热搜感觉他俩在一起了?


2L

又披着路人皮来了?他俩在一起了,民政局我给搬过去的,九块钱我出的🙋


3L

没在一起,谢谢。另外郑云龙的团队什么时候能放过阿云嘎啊!我真tam服了!


4L

不懂就问,为啥会提出这个问题?


5L

傻呗问这个问题,郑龙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又老又皱又旧谁捆绑谁看不出来吗?


6L

阿云嘎属于他自己。某人就别来倒贴了,次次采访都提我家小嘎,是多缺热度?  


7L

上一次撕这个问题还是深和晰,可粉丝撕到最后人家还不是结婚了👋


8L

他俩一个演员一个歌手有什么可捆绑的???还不明白吗?这就是那家倒贴呗,难怪没演技


9L

所以为什么会提这个问题・_・?他俩熟吗?不是两个圈的吗?人家歌手说了要研究唱歌的,而且是要唱一辈子的😂😂😂


10L

我一个不是粉的都看不下去了,深和晰当年就是这样结果不还是赢得祝福。如今云次方合作同台,你们这帮粉丝都不看采访吗?人俩采访都快融为一体了,到你们嘴里成了他俩不熟?捆绑式营销?  你们真的追星吗?


11L

抱走我家小嘎,某些人品不行全赖青春期的玩意就别来买热度蹭我家宝贝了行不行?他俩真不熟,就是一起合作过两部舞台剧,就那两次。热搜也不知道哪家垃圾买的


12L

楼上都说的什么狗话,来给楼里解答为啥提这个问题。热搜挂一天,云次方。双人采访宛如一人,众所周知阿云龙是一个人。另:最近双方个别粉丝开始互撕,扒皮对方家庭身世。楼里的注意点,回答问题就好好回答,别瞎哔哔...


13L

歌手和演员完全两个圈子  他俩根本就不熟,说熟的是被你家蒸煮洗脑了吗?wtmxs


14L

科普一下,晰嘎都是两栖艺人,龙深都是歌手,这个设定晰哥现实的告诉我们凡事没有不可能。


楼里粉丝也是搞笑扒了对家半天,你们难道不知道他俩认识多久了吗?翻出来的嘎子当年大学进修班就是大龙那个系,当年全校全系就那一个班。你们自己算他俩认识多久,现在科普不熟的是在逗我吗?


15L

有锤吗?没锤别瞎讲。时间线都对不上就别来装作路人科普了,我家在北京上学的时候那位还在为了能不能考上大学而求爹求妈呢,cpg真的恶臭,放过我家不好吗?


16L

滚吧,你家哥哥什么情况不知道吗?难不成楼上那位和你家哥哥一个家庭情况??  我家是凭自己本事考上的大学,说家庭的那些垃圾你们有猫饼吗?cpg也别开楼引战了,楼主就是cpg鉴定完毕


17L

前楼真是好绝的两位绝世垃圾,拉踩谁我不管,但是提对方家庭身世的脑子不好吗?你们了解你哥哥什么?cpf也是粉,楼主也就问一句,你们骂什么呢?叫唤这么欢你哥哥最后能和你们在一起了?煞笔玩意儿


18L

前面要锤是吗?锤可能要来了。

王晰刚才发微博视频了...他们应该是很熟


19L

王晰???和周深结婚的那个王晰?  圈里首位宣布结婚的那个王宇刚?!


20L

卧槽  什么情况?晰哥也认识他们?


21L

“麻烦谁能把后边那俩人给我p掉,影响我”


推测该视频不是深深拍的,因为晰哥在此视频里略显单薄。


22L

哈哈哈哈刚才楼里说不熟的出来哈哈哈哈


23L

后半段阿嘎的圆手怎么还搭上郑龙了!郑龙推开之后好像反握上去了!!!龙嘎站稳!


24L

俩人就是认识,我们嘎嘎朋友很多的,和好朋友都是这样相处,仅是朋友,其余不约,谢谢。


25L

粉丝们要是这么说的话隔壁开个楼,盘点一下嘎子的好朋友,看看他对哪一个的态度超过郑龙的好不好?能找出来我就信他俩就是个朋友


26L

来啦来啦!嘎子评论了!

“想太多了,明明是你挡住我们的道儿了!”


27L

想一下晰哥看完回复,内心:咋地,我挡着你们通往幸福的道儿了?!


28L

王老舞和深深恩爱这么多年,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败给了这对儿


29L

楼里还有他俩的单独粉丝吗?


30L

从上到下看完xswl,dw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来得猝不及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郑龙还没回复,我猜他们真的不太熟


32L

楼上这位您也是够坚强的


33L

又来一锤,郑龙的同学发了他们班的合照,照片里有阿嘎,他俩同学这事,锤了。


34L

今天是过年吗  我泪了


35L

而且是班长!阿云嘎是郑云龙的班长!


36L

时间线整理:  嘎子先是在北京学习两年后参加的学校面试,大龙那年艺考考进的学校,当年全系就那一个班,嘎子和大龙都考进了,嘎子是大龙的班长。今年是他们认识的第十年!!


37L

他俩认识十年,刚才说不熟的出来挨打吧,怕是你家哥哥都要亲自扇你嘴巴巴


38L

所以认识十年怎么了呢?嘎嘎认识的朋友里又不是只有一位十年好友,更何况他俩只是认识十年


39L

只是认识十年...请问说这话的您有几个朋友是已经认识十年的!?


40L

第三锤  王晰刚才发微博了


41L

楼上的网掉了吧,刚才就说晰哥发微博了。


42L

“我不在的时候你们都干了什么?”

晰哥一分钟前发的,图片是阿云嘎抱着深深,六宫格,可见我们王老舞这是醋了啊!他们四个肯定都认识!


43L

卧槽这是什么次元壁破裂,竟然带着郑龙这种肥宅快乐男孩一起玩!!


44L

图里没有郑云龙,和郑云龙没关系,请大家搞清楚,谢谢!别捆绑了,之前这位日木斤不就是蹭热度搞上去的吗?真醉了,这套法子要玩到哪一年???


45L

我晰和我深是合法领证,楼上讲话注意点,我家流量明显不需要蹭。姐妹,你家哥哥就算不和对家在一起,也不会和你在一起,醒醒吧


46L

照片没提郑云龙,微博没提郑云龙,评论没有郑云龙,别带郑云龙。


47L

嘎子和深深之前一起参加过节目是好朋友,嘎子和晰哥一起参加过几个商演应该也是好朋友。综上所述,嘎嘎和深晰都是好朋友而已。嘎嘎很尊重前辈们,和晰哥关系很好罢了。


48L

楼上在讲什么废话...你们真坚强


49L

(嘎)“像话吗?干嘛呢?”

(深)“帮你@郑云龙”

(嘎)“是深深先动的我!”

(晰)“那我去找你家龙龙”


以上,刚刚晰哥微博下边嘎子和深深的评论

姐姐们还不死心吗?就这么继续下去,我怕一会是蒸煮亲自锤死你们。


50L

他们四个真的很熟啊...别撕了,你们哥哥们的感情牢固的有点万能胶啊


51L

这帖子是不是要被卡了?


52L

话说他俩在一起十年,是不是早在一起了?再加上深和晰的影响!!?


53L

大家快撤退,帖子被盯上了,要卡


54L

这是论坛怕啥啊?哈哈哈让她们来卡


55L

他们是日久生情  


56L

别带阿云嘎,谢谢


57L

别带阿云嘎,谢谢


58L

我没骗你们,他们认识十年,是日久生情


59L

别带阿云嘎,谢谢(我对我哥还一见钟情呢)


60L

别带阿云嘎,谢谢(我对我哥还一见钟情呢)


61L

真是服了,卡不了帖子就来水贴刷屏,什么垃圾玩意儿,走了走了


62L

他们没在一起,谢谢。

郑云龙的新歌榜已上线,欢迎各位榜单见。


63L

他们没在一起,谢谢。

郑云龙的新歌榜已上线,欢迎各位榜单见。


64L

别带阿云嘎,谢谢(我对我哥还一见钟情呢)


65L

别带阿云嘎,谢谢(我对我哥还一见钟情呢)


66L

他们没在一起,谢谢。

郑云龙的新歌榜已上线,欢迎各位榜单见。


67L

溜了溜了,帖子都开始空瓶




——往下边看——


“嘎子,干嘛呢?”郑云龙坐起身探头过去,顺手搂住阿云嘎。看到屏幕上的「他们是日久生情」下边的回复毫无疑问都是在控这条。


“大龙,日久生情这么用不对吗?”阿云嘎有些不好意思的盯着手机,很明显对于质疑声他没有放在心上,他更在乎的是自己对他们这段情的形容。


“不对,你和我不叫日久生情,咱俩是一见钟情。”郑云龙拍了拍阿云嘎的肩,笑得一脸猖狂。

“大龙啊,你是不是对十年前的自己太自信了啊,你那个骆驼样子谁会一见钟情啊。”阿云嘎嫌弃的盯着郑云龙的脸,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


“那你还让我枕在你腿上?”

“因为我是班长啊!同学累的时候找我解决很正常啊”

“班长,老同学现在有点累,解决吗?”

“别闹~你现在多少斤你不知道?我怕就那个时候我这条腿就骨折了。”

“嘎子”

“躺吧躺吧”


“我对你是一见钟情,在考场遇见你的时候,我当时觉得你是来断我梦想的,我学习不好只有艺考这一条路,你就像个艺术家一样和我们一起考试,我当时觉得自己肯定考不上大学了。”郑云龙枕在阿云嘎的大腿上,手里刷着阿云嘎的手机,感叹着遇见阿云嘎的那些日子。


“嗯~大龙啊~那时候傻傻的你挺可爱的。那也是我第一次遇到会为了给我制造快乐不惜牺牲自己形象的人,挺好的。我对你就是日久生情,不管别人怎么说,都是,因为你对我特别特别特别的不一样。”阿云嘎笑着低下头手顺着郑云龙的头发摸了摸,就像在撸猫一样,这只阿云嘎的专属的全宇宙独一无二的郑大喵。


郑云龙拿着阿云嘎的手机,界面还是那个帖子,他刷了刷没忍住在下边跟着发了条评论「68L  坐等今晚打脸各位~拜~」



———————————

垃圾写手:  第一次写论坛体,这个题目的脑洞来源是之前我朋友问我的问题,因为云次方那阵子常常上热搜。全文脑洞大概就是这几天被那些搞笑言论搞的我总是想写点啥.....本文均是私设背景,占tag有误请提出,别上升真人

如有不妥私信找我,谢谢。


评论(21)

热度(7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