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郭麒麟✖️你】老郭家从不耍流氓

相声富二代娱乐圈新人✖️娱乐圈流量小花

圈地自萌 ooc 【补】


如有雷同 你抄我的

.............................................................

 

 

“你别笑啊,我说真的,我爸挺喜欢你的,跟我提了几次想正式见你。”郭麒麟夺过时笑手里的半杯可乐,时笑没回答顺着躺在他大腿上,他低头对视着女友又问:“明儿下戏早,我去接你?”

 

时笑紧闭双眼,缓缓吐出一口气,有些泄气的对他撒娇道:“见家长肯定又要被拍,最近剧组附近蹲点的人特多。要不 再缓缓?”

 

明明是观众眼里万众瞩目的流量花旦现在却枕在他腿上,抬眼小心翼翼地对他说着软话。郭麒麟只觉得自己被时笑的模样逗得心痒。见家长这事他不是第一次说,上一次被他姑姑无意撞见两人同居的事实,他就一直被家里人催着带时笑回家看看吃顿饭。

 

郭麒麟和时笑自公开以来就被各家媒体关注见家长的消息,郭德纲儿媳的名头能不能落在时笑身上也是八卦群众们的关心。郭麒麟也纳闷时笑为什么不愿意和自己回家见父母,两人爱对方的心是不容置疑的。

时笑为了他推掉的资源和搭档也是一批又一批,流量小花配德云大小姐,任谁看都觉得时小花是亏的。流量自是豪门,这话要从小花鼻祖开始说起,郭麒麟对比时笑的家境,两人只能说是俩富二代的爱情故事,他比她多了个头衔就是星二代。时笑的咖位,自己就是星。

 

时笑把脸紧贴在他软软的小腹上,他不健身身材对比师兄弟们而言只能说是娱乐圈标准,不是型男但时笑喜欢这就足够。女朋友喜欢趴在他肩头,手总是不自觉地摸他小肚子上的肉肉。

 

“就回家吃顿饭,这也不行?”

 

能听出郭麒麟说这话时脾气有些急,他不明白时笑为什么不愿意和他回家见父母。两个小年轻正经恋爱一年多,有几个还撑着不见父母的。

 

时笑坐起身双手捧起他的脸,两人正视着彼此,女孩没忍住吧唧亲他一下,有些讨好的意思。小手拉过他指尖掰扯着,小声说:“我害怕。”

 

郭麒麟听到这话笑出声,原来千万粉丝天不怕地不怕的流量小花也有怕的事。

 

“怕啊?怕也得去。”郭麒麟说完这话倾身俯下吻上她的唇,不断地加深这个吻,时笑搂上他的脖颈,男人的舌尖探入对方口中,有些惩罚的意味轻咬时笑的下唇呢喃提醒道:“我们家家规是谈恋爱不准耍流氓。”

 

 

郭麒麟下午的时候早早在剧组附近等着时笑下戏,昨晚他就和家里人说好晚上要带时笑回家,爸爸在不在家他还真不确定。父子俩工作忙也都是各忙各的,郭麒麟不常回家也不太了解附近近日的行程安排。他没告诉时笑父亲是否在家,如果不在家那就找个时间再带她回家一趟,女朋友变老婆,这个过程他得要她自己去习惯。

 

保姆车停在他车边,时笑和工作人员一一道别。转过身上他的车。郭麒麟那辆迈凯伦行驶在北京的街道,后面跟着的一辆银色面包让郭麒麟有些烦。时笑倒是没太在意,因为自己和男友的职业原因被跟踪偷拍也算家常便饭。

 

她就知道两人会被拍。

 

郭麒麟左顾右盼一番,本身性子急的他,没忍住一脚油门加速,“下回换个桑塔纳追我也行啊,瞧不起谁不会踩油门呢。”

 

面包车里的狗仔大哥们,眼看着一辆迈凯伦在自己车前一脚油门,消失不见。

垃圾富二代今天就让他们见识见识。

 

 

“卧槽这他妈怎么还有?”郭麒麟刚一下车就看到街角的拐弯处,还有一辆黑车在跟他们。不用多想就知道这车里的人是干嘛的。

 

时笑皱了皱眉,头一次见家长就被拍,她还怕一会自己不成功的样也会被拍呢。她还要宽慰着郭麒麟说:“没事儿,拍就拍吧。”

 

“也成,反正咱俩最后也是合法的。”

 

时笑在车上反复和郭麒麟练习见家长时的场景,她的紧张惹得郭麒麟发笑,没想到一个粉丝好几千万的女星也会在见家长这事上发怵。

 

车子开到道外空旷的街道,郭麒麟把车停在马路边。转过身双手捧过姑娘的脸颊,语气温柔:“我妈特喜欢你,咱俩刚处对象那阵我妈就想让我把你带回家。不瞒你说,安迪现在还在家里看你演的电视剧,别紧张,就是去正式的认识一下我爸妈。放心,他们都很喜欢你。”

 

“可是,一想到见郭老师我还是紧张。” 时笑低垂着头,十指紧扣紧张的情绪也是尽显在郭麒麟面前。

 

郭麒麟拉过时笑的手,十指紧扣,也是变相给她一种宽心的方法。“我爸之前不是还撮合咱俩来着?上次你去参加那个演员综艺,我师父也在,我爸知道以后还问我用不用跟我师父打声招呼,说是让他照顾照顾徒弟媳妇儿。”

 

时笑之前参加过一期演员综艺,同期嘉宾就有郭麒麟的师父于谦。那一场合作,她和于老师演父女,于老师对她的照顾可谓是像对自家孩子一般。于老师私下对郭麒麟说:“笑笑是个好孩子,你可得抓紧啊。你爸抹不开面,这话师父告诉你,这好闺女抓紧娶回家。”

 

原来是早把她认定成自己的徒弟媳妇儿。

 

 

车开进玫瑰园回到自家车库,家里人应该都在,郭麒麟下车拿上时笑给准备的礼物,牵上姑娘的手,“进去可就是老郭家人了昂,我们老郭家从不耍流氓,见了父母就是要拿户口本换结婚证的。”

 

 

这篇是补的 喜欢可以红心蓝手 溜~

 

 

 

 

评论(13)

热度(7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