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味的三金

做个梦吧

【何九华✖️你】爱她就赚钱给她随份子

私设大过天,勿上升勿上升

我写爽我开心,看不看您担待

原创女主 请勿借鉴


------------------------------------------------


 

00.

 

“余桥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

 

“我求着你来惯我?看不惯就散。”

 

“散就散 真他妈以为没你我不行呢?”

 

 

............

 

“老婆 没有你我真不行。”

 

“你哭的好丑。”

 

 

01.

 

“尚文博你就是个渣男!” 这话是余桥说的。

 

尚九熙和女友在一起小四年,至今姑娘也没曝光在观众面前。前不久被粉丝扒微博,结果大部分粉丝却把她误以为只是尚九熙的日常好友。小姑娘算是被牵扯其中,因为粉丝们扒出的所谓现任不过是尚九熙的前任女友。

 

楚姝很爱尚九熙,为了不给尚九熙添麻烦小姑娘还特意发了微博澄清。她是真的爱他,只要是尚九熙来哄她不出三分钟她依旧会娇声喊老公。

 

余桥对待这件事看法不同,她只觉得尚九熙不回应的做法有点不靠谱。女友一再退让只不过是想让他安心发展事业。对此何九华和余桥统一看法,两人均认为尚九熙有点不够爷们儿。其实何九华能理解,毕竟算半个公众人物,两人的粉丝基础大部分都是女性粉丝。有女朋友这事,一时半会还真不好解释。

 

哪成想,前不久刚嘲笑完尚九熙做法欠妥的何九华,就因为同类型事件和余桥吵起。如今倒是准备去领证的尚九熙被喊到何九华家里,听孤独作死单身汉的自述。

 

对于何九华的苦水式叨叨,尚九熙只能说:“活该,我就说余桥和楚姝不是一类人。我对象能忍你家那祖宗可不能。”

 


 

02.

 

吵架的原因很简单。

何九华想带余桥回家见父母,结果两人就这个问题发生分歧。毕竟两个人谈恋爱他是奔着结婚去的,余桥态度和他截然不同,对于每次他提起的结婚话题她都会很明显的避开,甚至何九华觉得余桥压根儿没想过和他结婚。

 

“余桥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天天把你当祖宗供着,生怕你半点儿不顺心。还想让我怎么样?见父母都不愿意你还跟我谈什么恋爱?”话说出口的那一刻何九华有过后悔,尤其是当余桥微微抬头看向他时,眼神里更多是难过和失望的情绪。

 

这是何九华第一次在吵架的时候说重话,在一起同居难免会争吵拌嘴,通常情况下都是何九华先低头认错把带着气的余桥哄开心。只是今天何九华的话无疑是刺向余桥的心。谈恋爱需要两个人相互付出,余桥没想到的是在何九华心里原来他只认为是自己在付出。

 

依赖一个人会恨不得将心交付给他。他是她用情至深的男人,唯一的男人。

 

闷在心里的那口气喘不上来。余桥不是不想和何九华回家见父母,只是她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何九华的家人,她怕自己不足够好也怕何九华最后不会娶她。她总觉得婚姻爱情要按部就班进行,见家长的下一步就是结婚,她怕何九华只是临时兴起没有下一步。

 

沉默过后,哪怕内心已慌乱无助,余桥依旧是那副漠然态度,淡声问:“我求着你惯我了? ”

 

“别闹了行吗?”

 

从不服软的小狮子怎么会败下阵来,余桥重新看向何九华,目光里的情绪更多是不屑,每一句话都像在逼问对方,“我闹?你愿意追着我惯我那是你的事。凭什么你要我和你回家我就必须去见你父母?我们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保证吗?再说了,你不老早就在台上说自己是单身吗?”

 

单身这个问题,其实说实话相声台上的事有几句话是真的。何九华女友粉偏多,余桥能明白他不愿意公开的心思,只是人的欲望会随着时间越来越不满足现状,余桥也想要那份心安。

 

“你还笑尚九熙不够爷们儿?你不也是吗?”

 

冷战带来的是无休止伤害。就这样,余桥一气之下离家搬走,没给何九华任何反应的机会。

 


 

03.

 

人的习惯很可怕。何九华早已习惯回到家里有余桥的生活,一天两天可以熬过去,只是连续一周两个别扭的人硬是谁也没联系过谁。何九华这才感到慌张,好像余桥的世界有他没他都无差。

 

尚九熙听完全过程,摇摇头有点同情的看向自家搭档。他早说过余桥是小祖宗,一般人受不住。何九华和余桥当初在一起速度过快,两人性格不同了解也不是很多,会分手是必然。

 

“准备一直僵下去?”

 

“我不想冷战真的,我他妈就不明白她怎么净在乎些没用的,不说别的我身边朋友有一个算一个哪个不知道我女朋友是她,带回家见爹妈都不行?这不玩我呢吗?哪次闹别扭不是我他妈跟孙子一样在那儿求她和好的。”

 

“你不能这么想,余桥岁数不大小姑娘家家的一天在外工作都牛的跟什么似的,基本上工作团队都听她一个人的,纯纯的年轻大老板。她从小到大就这么个性格 只能是你错不能是她错。咱说实话,你那态度确实有点硬,余桥这人典型吃软不吃硬。你也不是不知道。”

 

尚九熙对余桥的宠溺是发自内心的像亲哥哥一般,余桥这姑娘从小被父母惯着,身边的朋友都算她哥哥姐姐自然对她也是照顾有加,长大成年又被各种不同类型男友宠着。

说实话,论玩儿何九华可能比不过她。

 

“而且吧,你要后悔可得赶紧去认错哄回来,余桥找下家的速度,你搞不好立马成上家。” 尚九熙捂着脸,小声提醒何九华。以他对余桥过往感情的了解,男友对她而言都是过眼云烟。

 

如果非说何九华对余桥有什么不同于以往前任们的意义,大概是何九华是余桥谈恋爱第一个走心又走肾的对象。

 

“我俩没说分呢?她还真能蹦出个男朋友? ”

 

“我跟你讲 你就是死鸭子嘴硬,赶紧哄赶紧完事呗。等余桥真和别人在一起有的你后悔。”

 

“我后悔?那我他妈立马落实那句话,爱她就赚钱给她随份子。我看看我到时候随个二十万,她对象怀不怀疑孩子是我的。”

 

论说相声的嘴到底有多不靠谱。尚九熙那个白眼翻得差点儿因为眼睛太大没翻回来。

 

 

 

04.

 

一语成谶是什么感受?

何九华三小时后横跳预言家,尚九熙秦霄贤张九泰等人纷纷发来微博链接求证,嘲笑到位。

 

 

娱乐八卦号今晚八点见 在晚上八点准时发布一条视频微博,标题为【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恋情曝光 与女投资人甜蜜约会 女方开宾利探班郭麒麟 两人先看婚纱后订酒店 疑似婚期将至】

 

视频里 身材姣好的女孩将车停在一旁,安静等待郭麒麟下戏。两人见面后相互拥抱,郭麒麟坐进副驾驶,女孩开车与其离开片场。先到达的目的地是一家婚纱摄影工作室,两人一前一后进入,大约过去一小时两人出门身后工作人员的箱内清楚可以看出婚纱等新娘饰品。随后两人驱车离开前往某大型酒店,据悉该酒店是城内著名的婚庆酒店之一,曾有不少对艺人在此举行婚礼。

 

配文中提到,女方开宾利接郭麒麟下戏,身份是某剧方投资人。两人甜蜜相约,疑似婚期将至。先试婚纱后看酒店,这典型星二代和富二代的爱情让吃瓜群众都跟着想加入催婚大军。

 

视频进度条慢慢递进,何九华不知道这是自己今晚看过的第几遍。视频拍摄角度能清晰看出女方的脸,配上八卦号带节奏的配文。何九华只觉得心情不爽,视频里的明明是他女朋友却被写成郭麒麟的恋爱对象。

 

可能他更不爽的点是,视频中的余桥笑起来是真的很勾人。

 

乌龙事件发生,何九华却没办法向余桥提出质疑,犹豫间手指来回点蹭微信的聊天页面。最终没忍住把那股子邪火儿发在郭麒麟身上,一连串问号发送郭麒麟。结果硬是等了一个多点也没等到这小子一个标点符号的回复。

 

封箱前给师父助演的时候他带余桥认识过他们这帮师兄弟。郭麒麟和余桥相识还是他介绍的,只是余桥是什么时候和他这位社会上朋友有私下联系的,他还真是不清楚。

 

自觉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一般的风光。尤其是听见敲门声,开门看见拎宵夜来夜访的这仨人,何九华无奈抓了两下头发:“你们几个干嘛来了?”

 

“啤酒、烤串、小龙虾。” 张九泰把手里拎着的宵夜放到餐桌上,语气倒像是宽慰何九华。秦霄贤没客气进到屋里,把宵夜逐各打开摆上酒,笑着说:“看戏,吃瓜,慰问单身老人家。”

 

俩人藏不住的笑意,何九华当然知道这几位肚子里没憋什么好水的人来家意思。拍了下身边的尚九熙,扭头问:“你呢?”

 

 

“我过来看看你怎么用郭麒麟他爸给你开的钱,给郭麒麟随份子的。”

 

 

 

 

05.

 

“婚期将至,可以啊这俩要是成了,我也算少夫人的发小啊。不比和这玩意儿成亲强啊。”

 

何九华:“我去你的吧。”

 

“欸你们看底下评论,什么叫门当户对,就是开迈凯伦的娶了开宾利的。”

 

何九华:“这都什么狗屁不通的话?”

 

“我们几个当初劝你别买奥迪吧,现在来看整车卖了都没他俩那前轮加一起贵。”

 

何九华:“滚蛋去。”

 

 

 

06.

 

试戏结束,郭麒麟和余桥两位八卦号的男女主人公忙到深夜。两人算是半个旧相识,这次牵线搭桥的试戏是余桥介绍给郭麒麟的机会。话剧投资方是余桥朋友,剧本是典型的爆笑舞台剧,巡演整体大规模明星阵容。对于有这样一个举荐男一号的机会,余桥自然是会想到现在圈内圈外双发展的郭麒麟。搞笑,他还是认真的。

 

剧本算是无厘头喜剧,婚纱是主要道具,所以试戏前郭麒麟和余桥会前往婚纱店取婚纱礼服。剧本主要讲述单恋女主十年的男主人公如愿和女主走进婚姻殿堂,婚礼前女主前任出现预备抢婚,男主为防止抢婚一事自己换上婚纱在房中等待前任来攻略。也就是说,八卦号所谓的两人婚期将至,只是郭麒麟需要穿婚纱到酒店试戏。

 

看两人状态没有被无良八卦号影响,助理在一旁念出声,更为调侃:“把你刚才穿婚纱的拍立得发出来得了,省的大家误会余老板。”

 

“那可不行,这我兄弟媳妇儿。我不能白挨我兄弟一顿微信轰炸啊。” 郭麒麟笑说着把手机递给余桥看,微信小框里全是何九华发来的信息。

 

余桥在来的路上和郭麒麟闲聊时提到她和何九华最近情感出现小问题,郭麒麟倒见怪不怪这年头小情侣吵架太过于正常。

 

“怎么的 就这么晾着他?这货二十分钟前就开始谴责我不是人了。”

 

把手机重新放回郭麒麟手中,看着何九华那些疑问有些让余桥不好意思,明明是情侣吵架无意影响他人总是不好的。

 

“大华心思没问题,估计就是太着急又好个面儿。他敢在微信上跟我吆五喝六,我猜个八九不离十他不敢给你发消息。哄哄呗那就,虽然小姑娘得矜持什么的,但你余老板怕跌这个面儿?我觉得你俩能处长,感情这东西慢慢来吧。”

 

 

是啊,慢慢来吧。总有一方要先低头,这一次余桥破天荒想先对何九华说对不起。

 

 

07.

 

只是,一开门见自家沙发上倒着一俩仨的醉鬼。余桥那点愧疚心思瞬间灰飞烟灭。歪七倒八的几人,餐桌上是还没来得及收拾的啤酒瓶和空烟盒。浓烈的烟酒味儿更是直冲鼻腔。

 

“诶呦 桥桥回来啦?” 秦霄贤绕到余桥身边,浑身上下的酒气让余桥直皱眉。入眼四周没见何九华的身影,尚九熙反应过来余桥疑惑的目光后指了指里面卧室。

 

 

“抱条狗在卧室哭呢。”

 

 

余桥被尚九熙的话说愣,眨眨眼表示自己应该没有幻听。说何九华会哭,她还是不能相信的。泪点高到她曾质疑没同情心的大男人怎么可能会为了她哭一场。

秦霄贤他们围过来,屏幕里看样是刚才何九华和他们在一起喝酒的时候。红着眼眶说全是自己的错。落寞的神情连杯中酒也显得略微苦涩。

 

余桥推门进来的时候,何九华背对她。小姑娘倚在门边静静的看着男人。狗子窝在他怀里睡的正香,手机握在手里滑动屏幕聊天框里输入的文字删了又打打了又删。何九华也是第一次生出害怕的心思,他怕因为他一次的不低头余桥会索性借此彻底离开他。

 

“回来好不好?不冷战了吧,是我不闹了。我不该说那些话,见父母是我想的不周到。等你,等你什么时候想去见他们我们再去。还有结婚这事儿,你要是同意立马去领证都行。”

 

松开指尖语音已发送。他微微叹气,说到底,妖精再作也是他离不开她。



(图源微博 侵删)

欢迎大家关注收藏点赞推荐评论哦!实不相瞒 我想看评论55555 小蓝👋也想支棱一波


➡️点这看尚九熙的爱情故事⬅️ 

评论(53)

热度(10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